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五开玩家入驻梦想岛:立志赚够5E成为名打

  楼主在新区梦想岛,已经入岛20天,重新开启我下一个梦想:梦幻不倒,我不走。

  一年没来直播了,自从上次打造号卖掉就告别梦幻了,最近没事,和朋友又重新玩起,这次我要继续打造之路。

  现在我的初期目标基本已经实现了,打造号挂机保点卡绰绰有余。先从低级的小军火开始卖慢慢积累。过一段时间上高级军火。现在每天就是做下师门攒点经验,然后刷青龙攒帮贡学技能,再就是挂机打造。

  好多人问我怎么样赚钱,其实很简单:就是坚持两个字。我一直坚信,生活工作只要坚持就一定有收获。如果你做不到坚持,再牛逼的方法也没有用。

  梦幻可以边娱乐边赚点小钱,但是不能发家致富,要想赚钱还是要回归生活,楼主我过一阵就会去工作了,之所以继续打造,是因为可以挂机。怀念大学的时候,早上起床挂上机,出去玩一天回来数钱的日子,现在开始续梦....

  相关图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解说史上最凶残华山:八面伤暴力对冲!
这很帅气:须弥画魂上书再鉴定波军火!
玩家分析高端装备贬值 归咎于灵饰的冲击
我来直播5个亿炼妖军火:担架队准备好
高能分析超凡入圣:对龙宫各组别影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