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跟风入坑129 屌丝也要打造自己的飞升五开

  梦幻这种游戏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本人从06年开始,脱坑入坑轮回转,每个一年半载就会入坑一次,然后玩腻了又脱坑。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因为我已经投资了一组号了。当然是最便宜最省钱的花费。五个号合起来才花了6785元。后期断断续续投资了不少,当然NE号花费最多了,从便宜划算到贵了。因为一个就是经验不足。从三年内的区长安街拍烟花拍到快满三年的万里长城(10月4号刚满三年)花费了3000仙玉。后来花多1200仙玉转来东海崂山。200R秒了3000W把JN补到150。其他的号都没有投资,WD转区花费了120R。另外断断续续367R游戏币。其中一半花在DT身上(稍后解释为何花在DT身上),另外一半就是买了只BB。这组号到至今,总共投入了7892元。还得再投资600R转门派。希望这600R会是最后的投资。

  另外一点声明:本人并非大神。也是菜鸟一只。我只玩过四五组低端五开,这是唯一一组飞升29。大副本这些都不会做。副本只会做水陆和乌鸡。自己人练上来的号没有一个超过三位数。基本半途而废。神器也没有玩过。等到买完这组号以后才发现。原来很多东西是低端五开体会不到的。套路什么都不懂。所以以后的路还请猪友多多指导,上图了。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取号纠结了好几天:最后却买了个神木
直播鉴定100级军火:真的有出专用武器
极限100特技葫芦套离别展:8红须弥画魂
主播驳斥打造师花猪:恶人先告状还有理?
现在的人都这么任性吗?一言不合就下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