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大学狗的娱乐五开之路:朋友怂恿拉我入坑

  光顾着发帖,WDD没加血加蓝被石猴的小动物打死了,楼主70级WDD+4PS,低等级最怕的就是大法,几个落叶萧萧唧唧歪歪的,全队都吃不消,怀念以前玩69满修唧唧歪歪只能打我一滴血的日子。

  趁挂机乌鸡国来说说这组号的成长吧。楼主以前一直单开的,玩过69跟09。我有个好基友是个五开狗,天天怂恿我五开。确实当时单开玩一个一年内的区被伤透心,单开的时候那些队友铃铛挂机,十五门挂机,衣冠挂机,记得特清楚的一次衣冠打到最后BOSS结果时间不够。心好累卖号了。朋友又一直怂恿我,说买组垃圾盘丝的慢慢养。我心想着那不如自己练一组了还省了一波改名钱。说干就干自己创了五个号回到当年一直玩的区-将军,开始我的第一次五开之路,全家福镇楼!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找人激活内丹被骗了 对方退群还拉黑
雇人刷成就也碰到骗子了 甩手掌柜真厉害
老虎突然切入点队友 我扫死他被勒索500W
号买了一个月后惊奇地发现:我居然赚了
浅谈并推荐五门组合配置:高速出手就行
玩家回归 号上带五红须弥豹子
点评无级别号 怎么看都虚高!
之所以玩159 只因为猫灵太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