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这八成是上面派来的托!挖的全是好东西

  在梦幻西游里面,相对于鉴定装备来说,挖高级宝图的成本可以说是小了很多,但是高级宝图的收获也小了很多,最高的也就不过一些价值几百块的高级兽决,而且出的几率还非常的低,相信很多梦幻西游玩家在挖高级宝图的时候,遇到的最多的应该就是花豆和幼儿园了吧。不过最近有一位梦幻西游玩家却是成功逆袭了!

  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梦幻西游玩家的包裹里面有着四张高级宝图,显然是刚去无名野鬼那里用特赦令牌换的!虽然说四张高级宝图并不是很多,但有时候挖的少反而会出好东西,就比如说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就有这样的运气!可把围观的梦幻西游网友们给吓坏了,非得说他是拖不可!

  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梦幻西游玩家换到的第一张高级宝图就是五庄观的,就算是现在卖掉也是赚的,毕竟五庄观可是会出高级必杀的,不过显然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并没有卖掉的打算,而是直接来到了五庄观开挖,没想到来了一个开门红,直接来了一本高级幸运兽决,虽然说这位梦幻西游玩家没能挖到高级必杀,不过高级幸运也还算可以了,总比挖到垃圾强多了!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位梦幻西游老板第二张高宝图竟然又出了一本高级兽决,而且还是高级偷袭,不得不说这位梦幻西游老板也是蛮拼的,这回直接就回本了,毕竟一本高级偷袭都能换8块特赦令牌了!

  这位梦幻西游老板的第三张高宝图依旧是在建邺城,估计这时这位梦幻西游玩家还沉浸在喜悦当中吧,毕竟刚出了一本高级偷袭,哪有不乐坏的道理!这不又挖出了一颗高级内丹,而且还是催心浪,不得不说这位梦幻西游玩家的运气可真是不简单啊!

  不过这位梦幻西游玩家的第四张高宝图却是不怎么好,竟然是大唐境外,想必很多梦幻西游玩家都是深有感触,因为一般大唐境外的高宝图基本上都是垃圾的,不过可不能小看了这位梦幻西游玩家的运气,就算是大唐境外的高宝图,她依旧挖出了一颗高级内丹,不过却是垃圾的隐匿击!

  不过这四张高级宝图却是出了二本高兽决和二颗高内丹,这就让很多围观的梦幻西游网友不淡定了,想不到在梦幻西游里面还有这样的操作,不会是梦幻西游派来的拖吧?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入手凌波:有不磨武器和九红鬼子
号的成长:贫穷限制了充钱欲望
少年起飞!不专业的五门五开记录
玩家要合只九技须弥玄珠灵仙
玩家直播化圣五开:冲帮战二线队
天启义气龙求估价 一身帮战装备
脱坑2年回归 6500入手大唐官府
从0开始5开 每天就玩4~8小时!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