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女魃墓奇经八脉方案推荐:走诅咒与输出

开始吐槽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在部分服放出测试了,笔者刚好是测试服玩家,然后我意外地发现,战斗界面似乎有了变化,感觉很别扭,似乎是为了迎合新门派放置召唤物,五人战斗的界面,人物似乎全挤在一起了,感觉就好像被拉伸了,瞬间有一种玩了假梦幻的感觉,很不舒服。

  结合近期节日活动一直在推高分辨率画面,感觉和新门派放置召唤物也不无关系。

  好,测试服的一些变化说完了,接下来笔者要给猪友们带来的,是这个新门派的经脉方案推荐。从经脉的效果上来看,大致可以分为纯诅咒脉,输出脉及半诅咒半输出脉。官方给出的加点推荐是体质、魔力,但综合现在的趋势,一般要输出最大化都是全魔加点吧?

  现在经脉模拟器还没录入这个新门派,不过笔者提前截图了。

  笔者认为,纯诅咒脉可以点这条线路:

  诅咒经脉:腐蚀--不共戴天--不灭--遗世--凋零--伤蚀--觉醒,即11221212。最终技能为“觉醒”,附加额外属性为30点速度。

  分析:这条经脉比较侧重召唤物及诅咒效果。

分析女魃墓经脉
纯诅咒脉

  “腐蚀”提升的是召唤物的伤害,据开发服测试,服战老板的蓝色凤凰都可以打出2000+~~3000+的数据,在这个经脉的配合下,被诅咒的单位层数越高,受到的伤害越高。

经脉效果
腐蚀
  “不共戴天”提升的是诅咒单位的层数,借以放大诅咒效果。但是,本回合不会被清除,下回合被清除怎么办?这个技能有点暴露本方的作战策略。
经脉效果
不共戴天
  “不灭”提升的是诅咒状态的存留效果,感觉是稍微解决了“不共戴天”的留存问题。
经脉效果
不灭
  “遗世”依然是建立在对方被诅咒的基础上,并且照顾到了单NB玩家过于依赖召唤物的问题。
经脉效果
遗世
  “凋零”提升的是召唤物的生存能力,并且大大提升了召唤物首回合的生存能力,避开了NB玩家需要频繁召唤而延误战机的问题。
经脉效果
凋零
  “伤蚀”的作用建立在召唤物上,是辅助NB玩家实施诅咒的又一利器。
经脉效果
伤蚀
  “觉醒”之前有稍微提及到,由于幻魔的数量最多为2,所以下回合提高的速度为20%,而NB的师门技能也有提升速度属性的,每4级加1点速度,NB作为纯诅咒脉,速度仅次于NE和WDD,可以与其他封辅并驾齐驱。如果对方没计划清你的幻魔,那召唤物提升的速度将会很可观。

经脉效果
觉醒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符石组合推荐!揭秘符石套装效果
体验新门派秒转女魃墓 已冲1700R
分析诅咒技能:控制能力远超盘丝
临时符加抗封!可与速度固伤叠加
女魃墓技能加成:4级加1点速度
视频解读: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
幻魔蛇伤害受目标法防属性影响
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爆料内容汇总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