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女魃墓奇经八脉方案推荐:走诅咒与输出

开始吐槽

  烧双经脉可以走这条路线,笔者认为,可以这么点,引魂--灵诅--灵威--怒火--俱灭--狂焰--无相诛戮,即22333332,最终技能为“无相诛戮”,附加额外属性为40点法伤。

  分析:这条经脉比较侧重输出效果,而且点了“怒火”后,可以秒四。相对秒九的触发机制,一般烧双都不是持久战,秒四收益不比秒九差。

分析女魃墓经脉
烧双经脉
  “引魂”这个经脉主要解决了NB秒三需要召唤物的问题,精锐及以上的玩家点了这个经脉后,开场就能直接秒三了,不过仅限于PVE战斗。
分析女魃墓经脉
引魂
  “灵诅”这个经脉增加的是诅咒单位的作用人数,师门技能最多作用五个,点了这个后,能作用六个了。
分析女魃墓经脉
灵诅
  “灵威”这个经脉提升的是NE玩家持续作战的能力,使你在击飞目标之后,还能继续群秒下去。
分析女魃墓经脉
灵威
  “怒火”这个经脉放置于第四层,天科及以上的玩家点了这个经脉后,能秒四了。
分析女魃墓经脉
怒火
  “俱灭”这个经脉使得召唤物具备了反噬效果,攻击者的等级越高,受到的反噬伤害越大,175的玩家大概会受到350的伤害,聊胜于无吧!所以是否要清理NB玩家的召唤物,得好好思考一下了。
分析女魃墓经脉
俱灭
  “狂焰”这个经脉强调了召唤物的重要性,“怨灵”最多能在场上出现6个,也就是说,法伤最高能提升18%,算很恐怖了。对方不清理你的召唤物,会被秒得很痛;集火你的召唤物,无形中又迫使对方转移火力。
分析女魃墓经脉
狂焰
  “无相诛戮”这个经脉属于大招,据笔者实测,就算队友没倒地,你也能释放出来的。但有队友倒地的话,会被附加二回合的死亡禁锢,当回合触发效果,所以回合结束,实际只剩下一回合死亡禁锢了。这个技能可以当成点杀大招,但比较考验参战者的预判能力。
分析女魃墓经脉
无相诛戮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