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女魃墓奇经八脉方案推荐:走诅咒与输出

开始吐槽

  打PK的话,追求稳扎稳打的输出系玩家可以选择这条经脉,咒怨--噬魔--不灭--怒火--血泉--狂焰--无相诛戮,即33232332。

  分析:目前的主流法系最大作用个数是魔TG3个,MW5个,LG7-10个,这个是填补4个的空缺,所以,这个门派的法伤也可预见了。

分析女魃墓经脉
女魃墓PK秒四经脉
  “咒怨”这个经脉,令笔者想起了一部电影,不过没做亏心事看完后一点也不害怕。言归正传,这个经脉主要是提升法术型横扫的诅咒层数及伤害,大家不要小瞧法术型横扫,紫禁城的玩家有实践过,当回合造成伤害过万,直接把对方ST秒杀了,然后还附带了三种诅咒。
分析女魃墓经脉
咒怨
  “噬魔”这个经脉描述很简易,作用单位为“人物”,作用的结果为“所有伤害”,也就是说,包括法术吸血、召唤物及人物法术伤害,这个经脉也很牛X。
分析女魃墓经脉
噬魔
  “血泉”这个经脉主要提升的是单体法伤输出,如法术吸血、法术型横扫,结合上述两大经脉,输出效果再上一个档次!

分析女魃墓经脉
血泉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