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第134联服战第一轮战报:姑苏城获胜了!


梦幻西游第134联服战第一轮战报:姑苏城获胜了!

  战况简讯:

  世界之窗战胜水泊梁山  解放碑战胜逍遥三界   钓鱼岛战胜再续前缘

  燕赵风云战胜沂水雪山  金戈铁马战胜白云山    青秀山战胜叠彩山

  彩云之南战胜东岳泰山  梦回长安战胜东海崂山  雄鹰岭战胜罗浮山

  状元坊战胜百花村    生日快乐战胜成都府   珍宝阁战胜红枫湖

  钱塘江战胜汴梁城    流花湖战胜兰亭序    姑苏城战胜苏堤春晓

  紫禁城VS台州湾

111
紫禁城VS台州湾

  观战方龙VS对战方鸟,由于鸟阵的速度加成,一速被对战方NE拿到了,对战方开场就发起了一波点杀,观战方也情知对战方要点人,但不知他们是要点物理还是一速,于是一速起了纸人,BB卡了DT大金。对战方在进攻的同时也不忘照顾一速,同样也是防点。然而一波下来,观战方起了纸人的一速幸免于难,对战方点杀不成送了一波愤怒,第二回合被转化成了JQ。而点杀不成的对战方付出了惨痛代价,DT休息期间就被观战方反点了。随着物理被拿下,法系也难以幸免。虽然观战方之后点死了一速,但并没中小死亡,对战方的点杀取不到成效,一速也倒地了,很快对战方就崩盘了,恭喜紫禁城!

黄鹤楼VS蝴蝶泉

  黄鹤楼VS蝴蝶泉

111
黄鹤楼VS蝴蝶泉

  黄鹤楼这联看来没服战队啊!五个小雪人甲组一日游,感觉蝴蝶泉捡了个大便宜了。观战方真是原始的服战队啊!输出点DT一半血量都不到,仅仅二回合就被对战方收割了,看来蝴蝶泉可以好好休息,为下场比赛做准备了!恭喜!

兰亭序VS流花湖

  兰亭序VS流花湖

111
兰亭序VS流花湖

  流花湖上个月到乙组一月游了,然后碰了个乙组冠军又回归到了主流阵地。本联小组赛第一轮碰撞兰亭序,压力应该不大。由于变卡因素,一速被对战方NE拿到,对战方飘三封之后,DF小死亡丢到物理身上,想配合着点掉DT,不料DT被FC落魄了,虽然一波须弥单法BB很强势,然而火力不足点杀失败。对战方不死心,下回合继续补点,终于放倒了DT。观战方眼见出师不利,封辅都起了纸人。这时对战方又将矛头指向法系,起了干将的DT自信满满,以为单靠俩主力输出就能带走了,不料这法系抗得很。对战方点不死人,观战方早将物理拉起来了。但观战方是WZ+PT+FC这样的封辅阵容,在点杀上不及DF的小死亡守S能力强。随着对战方小死亡点死WZ,又牢牢把控住PT拉人,紧跟着换出瞬法一波推,观战方铁桶似的阵容转瞬坍塌,恭喜流花湖!

群雄逐鹿VS齐云楼

  群雄逐鹿VS齐云楼

111
群雄逐鹿VS齐云楼

  齐云楼这联有逍遥城团队加盟,加上实力指挥入驻,想必战力空前吧!观战方鹰,对战方龙,观战方大克对战方。两边都带了一只持国开场,帅编猜想开场是要拼一把须弥单法辅助点杀了。观战方这边带了个封脉WDD,开场就用妖风四起控住对方一速,然后DT一把横扫物理,随着须弥BB补刀,DT难堪其压倒地了。WDD由于大出血,获得的愤怒足够释放LH了。不过对战方龙三位法系好凶,观战方在守S的同时,又不遗余力地寻找机会点杀,对战方NE虽然开场不利,但毕竟速度优势在的,很快又反控了观战方,这边有点慌了,出现了一两回合的自动,WDD在危急之际又大出血使用了金蟾释放出群体护盾,DT防御加上在护盾的护佑下,对方的点杀失败了。对战方醒悟到突破口应该在WDD身上,于是大出血的WDD不可避免地成了对战方优先击杀的目标,随着小死亡一次次命中又点杀成功,观战方等于少了一面强有力的护盾,渐渐地便丢了这场比赛。WDD很强,但很多服务器放弃携带,理由很充分吧!恭喜齐云楼!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