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第134联服战8进4战报:钱塘江强势晋级!


梦幻西游第134联服战8进4战报:钱塘江强势晋级!

  战况简讯:

  雄鹰岭战胜世界之窗

  牡丹亭战胜雁门关

  紫禁城战胜蝴蝶泉

  钱塘江战胜姑苏城

  世界之窗VS雄鹰岭

1111
世界之窗VS雄鹰岭

  不知猪友们是否同帅编一样,对世界之窗的2W任务PT印象十分深刻?本场战斗鸟打虎,观战方大克对战方,一速被观战方NE拿到,不过双方都是求稳的打法,各种状态加上后,便运用各种小特技,光辉、流云凝滞等,输出都是对清死亡BB。末了状态齐全,对战方先发纸人点杀法系,但却失败了。观战方反点对战方物理,一击得手并守了好几回合尸体,不过幸好没中小死亡,打的是有惊无险啊!之后观战方一直追着尸体控,对战方由于速度劣势,LH都接不起,BB飞得很快的。观战方见势又去偷他们法系。观战方只来得及反杀一波,就陷入尸体战了,对战方双法又不时被观战方飘三封命中一个单位,显得持续输出有点压力。于是对战方转变策略,在观战方DT能行动的回合,都用BB主动去保护本方物理,确保了一速的存活,使其能在下一回合反攻观战方物理,而观战方忙于控制法系,无暇接上LH,对战方双龙当然是很高兴的,法爆不断,人和BB都支持不住了,等到醒悟要倒接LH时,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了,恭喜雄鹰岭!

蝴蝶泉VS紫禁城

  蝴蝶泉VS紫禁城

1111
蝴蝶泉VS紫禁城

  又是一组豪门服务器的对决,交战双方都是龙阵,一速被对战方NE拿到,但观战方凝滞+流云本方一速后,一速被蝴蝶泉拿到了。然而物理一速却在对战方,而且对方是双封阵容,开场一个错乱控制物理后,横扫马上就跟了过来,之后一直用须弥BB守S,尽管BB都卡了DT大金,却仍很难拉起,最后在观战方锲而不舍的努力下,总算拉起能进行反击了。本方给DT起了流云,总算拿到了物理一速,然而对战方点杀本方一速,加上法爆不断,一速又成了蝴蝶泉新的负担。虽然观战方NE拿到一速,但全场好像没看到她封中过,就问NE心理阴影面积吧!最后在对战方高封印命中及高法爆得封杀下结束了这场战斗,恭喜紫禁城!

姑苏城VS钱塘江

  姑苏城VS钱塘江

1111
姑苏城VS钱塘江

  这两个冠军服务器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交战双方都是龙阵,一速被观战方NE拿到,封印了对方一速,就保证了本方二速的出手,那控得是一个舒服,而且清理BB也非常顺手,全力BB打出的伤害非常抢眼,对战方的BB不堪必杀一只接一只陆续飞出了。对战方全员踩T,一波JQ释放后,果断过来点观战方一速,小死亡套上点死,稳当!观战方虽然反点了对战方一速,但没套中小死亡略显吃亏。就在观战方为一速丧失而手忙脚乱之时,对战方又将目标锁定在物理上了,一波点死,观战方等于又少了一个核心单位。就这样两个单位被轮着点,PT血灯都照应不来了,更别谈接灵动了,很快连法系也支撑不住了。观战方趁机拿下WZ,只剩PT孤零零站着,更多的是无奈啊!恭喜钱塘江!

牡丹亭VS雁门关

  牡丹亭VS雁门关

1111
牡丹亭VS雁门关

  这两个服务器可以说是黑马乱入了,牡丹亭近几联表现都不错,雁门关只能说是新的黑马吧!观战方云,对战方龙,观战方被大克。一速被对战方NE拿到,三飘都命中主要单位了,不过观战方首回合只为附加状态,所以影响确也不大。牡丹亭都忙于清对战方的死亡BB,不料对方直接过来点杀物理了,打得观战方一个措手不及。双方的法系对清BB,那法爆出的是一个爽啊!不过对战方一速封与一速物理都起了纸人,那数据就不大好看了。正所谓被动只能挨打,观战方物理自拉起恢复上状态后,便反点了未曾有纸人的法系,对战方也想效仿,然而观战方这边的LG很耐,又碰上其释放JQ,均无功而返。趁此时机,观战方又拿下一速,使得本方的封系有机会去反控对战方,祭出的无间地狱+须弥群推,很快令对战方陷入崩盘的境地,恭喜牡丹亭!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