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138联服战冠军诞生:紫禁城斩获2018首冠


梦幻西游138联服战冠军诞生:紫禁城斩获2018首冠

  战况简讯:

  紫禁城战胜流花湖

  钱塘江战胜流溪河

  紫禁城VS流花湖

紫禁城VS流花湖
紫禁城VS流花湖

  138联的武神坛之战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十五门之争了,本联的冠军很有纪念意义,因为这是新年首冠。而在本联的比赛中,紫禁城与流花湖双双杀出重围,最后站在了巅峰对决的舞台上。

  紫禁城坐拥全服第一NE,第一DT,第一ST,又在明星赛中走到了决赛,此次又上演熟悉的一幕,不得不说,这是最有实力夺冠的服务器。

  流花湖是KING总重金打造的团队,其下也是不乏一流的操作手及指挥,在去年精武天神的比赛中,表现着实抢眼,此次狭路相逢,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双方开的都是鸟阵,可见速度之争愈演愈烈。开局两边都是对点物理,抢占主动权,虽然观战方物理拿到一速,但注重攻击忽视了防守,对战方则比较自信,物理用破血配合点杀,适时的卡药保住了己方主力,拿到一血。

  不过还是未能取得完全优势,在凝滞了观战方NE却仍拿不到一速的情形下,对战方强行亢龙配合小死亡点杀。两波点杀成功,迫使观战方陷入防守。

  靠着龟速及LH稳住血条,观战方朝对战方封系发起了反攻,一击得利后,LG又成了下一个点杀目标,由于LG点了减防御经脉,生存也变得非常地脆弱,一把就被摁倒了,转眼攻守易位。

  就在两边互有点杀不分伯仲之时,观战方守住一速与法系成功,而对战方场上又没龟速BB,一拉起就被高连BB守住了。趁着这间隙,观战方又放空了DT血条,最后DF直接祭出无间地狱,拉出须弥一波冲,对战方还想拉起一速,然而除了龟速攻BB外,场上还有龟速须弥,对战方连站住的机会都没,紫禁城有惊无险获胜!这也是时隔8个月后,紫禁城再度夺冠,恭喜!

  附录像: 紫禁城VS流花湖.mhw (118.1 KB)

钱塘江VS流溪河

  钱塘江VS流溪河

紫禁城VS流花湖
钱塘江VS流溪河

  从明星赛到138联服战的征程来看,LG的数量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法系是魔TG,不知在新门派放出后,首度亮相的NB能否占得一席之地呢?

  钱塘江是由猪圈指挥的团队,流溪河则是七猪团队,时下的武神坛都是指挥撑起半边天!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指向对了,胜利也就不远了。”

  交战双方都是鸟阵开场,魔TG的数量在本场较为明显,就交战双方而言,就有两个了。而对战方的变卡也比较奇葩,居然是四只琴仙,DT也是变琴仙卡,感觉除了畏惧法爆外,估计这场也是来玩的。不过,这样自然而言地,法系就成了很明显的靶子了。

  观战方开局就是一把点,但是没有一速,观战方NE一把飘三封套中,那就很伤了。对战方WZ居然用了“死亡之音”,真是活久见,这个特技表示居然有老板记得我,很感动啊!

  但琴仙卡防得了法爆却防不了法伤,再者还有DT在场,观战方一如既往地点杀,对战方则用漫天DT配合魔TG清BB,从这个套路基本都能猜到孰胜孰败了,就在观战方清场之际,老板曝光了其DT有4100伤,还可以吧?恭喜钱塘江!

  附录像: 钱塘江VS流溪河.mhw (78.39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战斗机!紫禁城套路封印蚩尤成功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武神坛明星赛数据:龙宫风光不再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