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99联服战甲冠西栅专访:猜阵大克套路流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最新开发预告 新蚩尤以及新神器即将开放

  西栅团队采访文字版,如有错误之处请猪友以回复的方式告知,感谢纠正!

  语音采访---http://bbs.yzz.cn/thread-5509339-1-1.html

  以下采访者以加粗字体标出,受访者保留原字体。

  兔兔:上一次采访西栅老街是在66联的时候,也比较有缘分,当时是扬尘逆世带领的服战团队夺得了66联武神坛之战的甲组冠军,现在隔了33联之后,在99联,西栅的另一个新团队又夺得了冠军,在采访之前我们先邀请CC90068的主播冥想为我们做一个开场白吧!

  冥想:大家好,欢迎来到CC90068,时隔两年呀,第二个平台,今天也算是沾了西栅的光吧,接这次采访,也是换了一个平台重新开业,如果没有大家对西栅、对紫禁城的支持,我们也走不到今天,在此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谢谢。

  我觉得每个冠军夺冠的因素都有很多,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一点点运气吧!今天的主角不是我、不是西栅、不是紫禁城团队,是所有来参加活动的你们,再一次感谢大家!下面就把采访交给兔兔了,后面需要我回答的问题,再做补充更正吧!

  兔兔:好的,感谢冥想主人公的发言,可以听得出来,他现在已经感动得老泪纵横了,感谢大家的到来,以及对 CC90068的支持,一个服战团队能取得胜利的因素,不止天时地利人和,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得力的指挥,在座的每一位都知道,西栅的两名出名指挥,一位被称为银河,一位被称为陌上,也被称为玄冥二老。下面我们有请陌上上麦。

  陌上:大家好,我是陌上。其实也蛮高兴的,这次能拿冠军,也感谢很多人对我们的支持,特别是团队每位老板,还有特别感谢想哥,他为西栅这个团队操了不少心,每个月都是。包括之前,大概就先说这些吧。

  兔兔:好的,我们把更多的发言留到最后,下面我们请西栅到场的每个成员做个自我介绍好不好?然后我们请相应的成员发言。

  银河:丸子老板不在场,那先由我们西栅团队晚安老板开始吧,我们西栅老街的大安哥,团队非常重量级的人物,除了作为老板身份,每一场他都上号,在战术方面都给了团队不少帮助,操作方面都没有问题的。

  晚安:谁说我是重量级人物,我有你重吗?我就不用做什么介绍了,所有人都认识我。还需要说什么吗?

  兔兔:晚安和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那么,你简单说一下夺冠之后的感言吧!

  晚安:其实我挺疯的,那一天夺了冠军之后,就直接把那些鼠标键盘全仍了,站起来狂喊。因为玩了梦幻好几年,一直都拿了亚军,玩了175后,成绩一直都不理想,所以拿了冠军就非常激动,那天我们聚在一起喝醉了,非常激动,因为这个冠军拿得非常不容易啊!也是比较感谢银河和陌上!

  兔兔:好的,感谢晚安的发言,每个冠军都是来之不易的,每个成员都付出了自己的艰辛,那么,下面我们请银河请出下一位到场的成员。

  银河:萝卜、萝卜在吧?这次萝卜也是有上号的,每一场都奋战到最后,以前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幸运的萝卜,我们一直都顺风顺水的。

  萝卜:采访才刚刚开始,我就打成了人生第一支110。其实我还算新手,我来了西栅才两个月,不过我很荣幸,开了10场比赛,也让我们拿了一次冠军。其实非常感谢想哥、银河陌上以及二狗啊,行,你们聊!

首轮西栅对阵小梅沙
首轮西栅对阵小梅沙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西栅老街175普陀:7修满辅助好带任务装

bbs.yzz.cn/thread-5459558-1-2.html

西栅老街出售全新150高伤害剑:初伤848

bbs.yzz.cn/thread-5453129-1-4.html

2014饮中仙纪活动攻略热身:12点开启!

xyq.yzz.cn/skill/201410/871651.shtml

老玩家经常干的蠢事 进来看看你中枪了没

xyq.yzz.cn/mood/201410/874377.shtml

治愈系手绘画画:骨头蛾子妹妹萌萌哒

xyq.yzz.cn/mood/201410/874331.shtml

物理门派合集:专用1067伤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815.shtml

夺冠圆梦已无憾:西栅老街冠军龙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567.shtml

服战装备汇总:专用千伤神器犀利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1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