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99联服战甲冠西栅专访:猜阵大克套路流

  兔兔:从银河陌上的回复,我们再一次得出其给予银河陌上很高的评价,一场战斗中,指挥之间的较量也是很精彩的,所以再一次感谢蝴蝶泉和西栅老街两支非常强的队伍给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决赛。现在丸子来了,我们也请丸子说两句吧!你迟到了,你先跟大家表示一下吧!

  丸子:我因为家里有点事情,所以迟到了,然后这次夺冠吧,心里很高兴,我和晚安,我们一起在这里这么久,对这个团队的支持,谢谢各位,怎么说呢?整天都是拿出来顶头的,好的也骂我,坏的也喷我,在这里说一下啊,我不是团队的领头人,如果要黑的话,找他们别找我,别的没有什么了!(笑)

  晚安:别扯了吧!还找我,我什么事都听我的,有什么事都喊大哥啊!

  丸子:有什么事都一起商量嘛~比赛第一天,我是开了四场号了,然后第二天,我是完全没去,当时的比赛也不怎么了解,后面我也是看了,觉得打得很好。

  兔兔:刚才你不在的时候呢,晚安给两位指挥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给团队的成员们也给了高度的赞扬,两个指挥现在正在旁边抱着一块乐着呢!那你是不是也该接力一下,评价下两位指挥和成员呢?因为你不在的时候,他们爆料了你的很多内容,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反击一下。

  丸子:我最早的时候,买这个DT号,两个指挥是在桑浦山,在桑浦山的时候,我对这两位指挥比较看得中,原来那两位指挥在那边,我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把那两位指挥挖了过来,然后挖过来后一直放在想哥那边帮忙,因为团队嘛,有些东西需要调整,这些你们站在自己的角度,应该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就是临时把他们两个抽调过来了,没想到这一联打得这么好!队友的话,晚安就不用说了,他是我的兄弟,我要什么他都支持我,他要什么我支持他,瑟瑟和萝卜啊,这些都是小兄弟,在这边你们都不知道二狗,我们在一起的感情,在这里不单单他是指挥,因为我们在一起都是兄弟。西栅招过来的这两个LG,都是二狗的功劳,二狗对西栅做出的贡献,是没有人能够否定的,我这一次拿到冠军,晚上一块喝酒,我跟银河陌上也说得很清楚,我说你们两个,能拿这个冠军,说难听点也是沾了二狗的福气,那烧烤就不用说了,夫妻俩整天嘻嘻哈哈的,也没有什么,还有一个女队友,最近住院了,好长时间都没见面了,也是祝她早日康复吧!

  兔兔:好的,谢谢丸子非常详尽的回答,我也听得出丸子对团队成员之间的感情是非常深刻的,那么问题来了,刚才你不在的时候他们讲了很多关于你的八卦爆料,我们已经了解了他们成员之间的基本关系和情况,现在就是爆料的时间了,丸子能不能向我们爆料成员间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情,或者说不得不说的事情。

  丸子:这个我不太信啊,因为我自身没什么爆料,其他成员我是不怎么关心,大多都是爱泡妞什么的,说说萝卜吧!

  萝卜:我这个人呢,是比较有素质的,但我见不惯你这人,你真的没有什么料,你真的生活作风这么正吗?说我爱泡妞!

  丸子:别别别..

  萝卜:开个玩笑哈,萝卜是比较正经的人。

西栅老街报名图
西栅老街团队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西栅老街175普陀:7修满辅助好带任务装

bbs.yzz.cn/thread-5459558-1-2.html

西栅老街出售全新150高伤害剑:初伤848

bbs.yzz.cn/thread-5453129-1-4.html

2014饮中仙纪活动攻略热身:12点开启!

xyq.yzz.cn/skill/201410/871651.shtml

老玩家经常干的蠢事 进来看看你中枪了没

xyq.yzz.cn/mood/201410/874377.shtml

治愈系手绘画画:骨头蛾子妹妹萌萌哒

xyq.yzz.cn/mood/201410/874331.shtml

物理门派合集:专用1067伤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815.shtml

夺冠圆梦已无憾:西栅老街冠军龙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567.shtml

服战装备汇总:专用千伤神器犀利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1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