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99联服战甲冠西栅专访:猜阵大克套路流

  兔兔:好的,谢谢成员之间精彩的发言。我们通过了他们的介绍,也知道了每个人在别人眼中的样子,下面我们来聊一聊这次服战的情况。首先呢,还是请指挥来回答一下,在这次服战有什么前期的准备之类的,有没有什么爆料呢?陌上比较内敛,银河来聊一下吧!

  银河:其实你知道为什么每次服战我们都住想哥家里吗?就是每次服战之前,我、陌上、想哥还有二狗四人都在一起讨论战术啊,这个月应该怎样打,碰到不同的队伍,上什么阵容啊,我们每次讨论的都是这些,大家意见都交流一下嘛,这是很有帮助的。

  兔兔:这次服战有哪些假想敌服务器呢?你们会把哪些服务器列为你们的重点进攻对象?有没有想到最后是和蝴蝶泉在决赛会师的?

  银河:跟蝴蝶泉打决赛其实一点也不意外的,蝴蝶泉成绩也是很稳定的。最近几联都是稳进4强的,也经常进决赛,不过这场感觉半决赛那样很意外,本来感觉小康胜算高一点的嘛,毕竟这一场他们战神高。

  兔兔:好的,西栅老街这一次在小组赛打得是一帆风顺的,那么,哪场比赛让你们印象比较深刻的。

  银河:小组赛,第一场吧,打小梅沙那一场,第一次尝试首发隐攻,尝试一下什么效果。结果发现效果特别好,所以后面我们继续沿用这个战术,打得非常快。

  兔兔:说到隐攻,有位玩家在论坛提出问题,他说假如西栅老街没有那么牛逼的隐攻宠的话,能不能冲下太和殿呢?你对那场有没印象,打太和殿的时候?

  银河:太和殿是16进8打的那场吧,这个问题我觉得是没办法回答的,因为我们是因为有这样的隐攻才会那样打,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可能会用另外一种打法,或者是战术吧!

  兔兔:好的,那我们就略过这个假想的问题,说到复赛,复赛连续三场都是大克的阵,那么这个开阵的意见是谁提出来的呢?是你们两位指挥还是和大家商量?还是有别人的指点呢?

  银河:这个开阵都是我、想哥、二狗和陌上一起讨论的,觉得没问题了,就决定开这个阵。

  晚安:说到这个阵的问题,最大的功劳当然是他们四个人一起讨论出来的,最大的功劳还是银河,我记得印象特别深的一次就是,银河在打雪山的时候,银河在那说,“他就是一把风阵!我可以保证他就是一把风阵”,然后当时我们就开了一把虎阵,然后打到后面的时候,鸟阵也是银河提出来的,就是说打叶子那场我记不清楚了,打雪山跟打蝴蝶泉那两场,这个阵决定最后都是银河提出来的。

决赛对阵蝴蝶泉
决赛对阵蝴蝶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西栅老街175普陀:7修满辅助好带任务装

bbs.yzz.cn/thread-5459558-1-2.html

西栅老街出售全新150高伤害剑:初伤848

bbs.yzz.cn/thread-5453129-1-4.html

2014饮中仙纪活动攻略热身:12点开启!

xyq.yzz.cn/skill/201410/871651.shtml

老玩家经常干的蠢事 进来看看你中枪了没

xyq.yzz.cn/mood/201410/874377.shtml

治愈系手绘画画:骨头蛾子妹妹萌萌哒

xyq.yzz.cn/mood/201410/874331.shtml

物理门派合集:专用1067伤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815.shtml

夺冠圆梦已无憾:西栅老街冠军龙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567.shtml

服战装备汇总:专用千伤神器犀利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1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