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99联服战甲冠西栅专访:猜阵大克套路流

  兔兔:陌上可能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刚才我们请了指挥陌上聊了他对老板及指挥的印象,那我们现在请晚安来聊下你对两位指挥的印象。

  晚安:我刚才对陌上的评价是开玩笑的啊,他可能采访时比较紧张,首先我要肯定他们(银河陌上)对PK的态度,作为一名指挥,PK打得比较多,自然也就比较熟练一点,可能成绩也相对好一点吧!他们两个刚接手西栅的时候,陌上就经常开直播,然后研究录像,有时候大半夜约我,说他看了这场录像觉得怎么怎么样,所以说他们对于这份工作的态度非常值得肯定,然后,大家都在这个平台,人品这方面肯定不用怎么质疑的,就像陌上所说,我们私下的关系也特别好,包括我跟丸子啊、萝卜啊,因为我们现实经常聚在一起嘛,也没有觉得大家之间有什么距离啊,就是说除了梦幻也会聊到其他的一些东西,所以说,这些都挺好的。团队的成员与指挥都非常和谐。

  兔兔:晚安可以说给两位指挥给出了非常详细的评价,除了指挥之外,团队里的每个成员都可以说是功不可没的,下面我们请瑟瑟和萝卜聊一下你眼中的丸子和晚安。你们哪位先来。

  瑟瑟:我先来吧,丸子哥像个大哥一样,因为平时我要念书,也比较忙(麦出故障了)

  萝卜:对于丸子和晚安,其实我两个月前刚进,丸子就河南大老丈,他这个人年龄比我们稍微大一点,关键是有钱,还有一个晚安呢,年龄稍微比我们小一点,人呢比较好,脾气比较暴躁一点,一般我们呆在一起就能了解到。

  兔兔:好的,感谢萝卜这一点爆料。那么你们是如何与暴躁的晚安相处的呢?

  萝卜:哦,这个你就理解错了,他只会对外人发脾气,但不会对西栅的人发。在他心目中,他不会对自己的兄弟发脾气。

  兔兔:好的,通过萝卜的补充,我们对晚安又有了新的了解。趁着丸子不在,萝卜给我们爆料一下丸子或者银河陌上的事情吧!

  萝卜:银河陌上很安分啊,我们西栅的指挥会形成一个比较大的比例,因为我们聚在一起会打打牌,打打麻将,你们会看到这样一种现象,一个总赢钱,一个总输钱。

  兔兔:银河陌上是没有什么爆料的,他每次去广州都是住想哥家。萝卜接电话期间,我们瑟瑟的麦已经接好了。瑟瑟来聊一下你对整个团队的印象。

  瑟瑟:丸子可以说是整个团队的老大哥嘛,我和晚安就像兄弟一样,认识了那么多年,我和他刚开始时玩69的。

  萝卜:瑟瑟我也见过一次,其实挺帅的。

初赛第三轮对阵梧桐山
初赛第三轮对阵梧桐山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西栅老街175普陀:7修满辅助好带任务装

bbs.yzz.cn/thread-5459558-1-2.html

西栅老街出售全新150高伤害剑:初伤848

bbs.yzz.cn/thread-5453129-1-4.html

2014饮中仙纪活动攻略热身:12点开启!

xyq.yzz.cn/skill/201410/871651.shtml

老玩家经常干的蠢事 进来看看你中枪了没

xyq.yzz.cn/mood/201410/874377.shtml

治愈系手绘画画:骨头蛾子妹妹萌萌哒

xyq.yzz.cn/mood/201410/874331.shtml

物理门派合集:专用1067伤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815.shtml

夺冠圆梦已无憾:西栅老街冠军龙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567.shtml

服战装备汇总:专用千伤神器犀利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1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