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99联服战甲冠西栅专访:猜阵大克套路流

  兔兔:好的,感谢萝卜的发言,今天萝卜是双喜临门啊,第一个就是庆祝你来西栅之后的第一个冠军,第二个就是你打成了自己想要的礼物,下面有请银河为我们介绍下一位成员。

  银河:瑟瑟在吗?他操作的主要是普陀号,大家知道,现在普陀几乎是每一个队伍的核心啊!

  瑟瑟:大家好,我是西栅的普陀,我是从这个团队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在的,这个团队也是时逾7个月,终于拿到冠军了,我也是比较开心的,谢谢大家!

  兔兔:可以听出瑟瑟是非常内敛的一个人,虽然是玩的普陀号,但也是非常成功地拿到冠军了,我们再一次恭喜他!银河说了,还有一位成员在场,不过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发言,我们来确定一下。

  银河:我说一下吧,其实不止一位,丸子还没有来,还有烧烤,烧烤我不知道在不在,还有童童,虽然他们的号没上,但他们也绝对算我们西栅的成员了,大家都应该知道的,外号绿化局局长烧烤,还有童童,他们夫妻关系,可能一起出去了。(童童因为最近生病了,烧烤可能有时差吧,我们给他留言过了,但还没回我。)

  其实我们西栅的成员远不止这些,还有钉子、流离、拉风、逗歪,都算是我们西栅的成员,还有我们PK哥,**。

  兔兔:好的,一个团队除了在武神坛奋战的几个成员之外,还有很多台前幕后的英雄。很多成员因为现实有事情,所以不能来到现场。我们请晚安来介绍一下没有来到现场的成员,好不好?

  晚安:西栅这个团队的成员挺多的,从最早期的我跟瑟瑟,还有PK哥,丸子的加入,再到童童、烧烤、萝卜、**,二狗最早是在西栅的,我刚说的是除了指挥以外,在这里我要感谢二狗,因为最早的时候我玩的是69,但后来和二狗、冥想聊天,谈到服战这个问题,就让二狗来指挥西栅老街服战团队,这些成员多多少少都为服战团队做出了贡献吧,像PK哥,就没多少时间玩游戏。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二狗,也不用说太多吧,因为我要说的他都懂!

  兔兔:好的,非常感谢晚安详尽的介绍,那么除了成员的介绍外,能否对大家介绍一下西栅团队号的情况,以及大家日常分工的情况。

  银河:其实这些没有太明确的分工,最近一两个月,我们西栅不论是指挥还是负责后勤的也好,都是在一起的。特别是上个月,我们都一起找很多东西,像宝宝装备啊,提高一些硬件啊什么的,整个团队都是融合在一起的,以后也是这样。然后至于号的话,丸子玩的就是DT号,晚安的是DF号或FC号,瑟瑟是PT 号,**和萝卜的LG号,还有PK哥的化生号,WZ号就是钓鱼岛老板的,烧烤的MW,大致上就是这些。

  兔兔:好的,刚才晚安向我们介绍了目前西栅成员的情况,银河向我们介绍了整个号的情况。下面就是我们成员之间互相点评的环节。下面我们欢迎陌上来点评你眼中的成员是怎样的。

  陌上:我们团队的成员都感觉比较亲切的,我们都跟兄弟一样的。

  晚安:我跟陌上认识大半年时间,他除了在PK的时候脑子是比较清楚的,离开PK后,他的脑子没有清楚过,所以他说话可能比较内向,大家理解一下。

初赛第二轮西栅对阵六和塔
初赛第二轮西栅对阵六和塔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西栅老街175普陀:7修满辅助好带任务装

bbs.yzz.cn/thread-5459558-1-2.html

西栅老街出售全新150高伤害剑:初伤848

bbs.yzz.cn/thread-5453129-1-4.html

2014饮中仙纪活动攻略热身:12点开启!

xyq.yzz.cn/skill/201410/871651.shtml

老玩家经常干的蠢事 进来看看你中枪了没

xyq.yzz.cn/mood/201410/874377.shtml

治愈系手绘画画:骨头蛾子妹妹萌萌哒

xyq.yzz.cn/mood/201410/874331.shtml

物理门派合集:专用1067伤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815.shtml

夺冠圆梦已无憾:西栅老街冠军龙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567.shtml

服战装备汇总:专用千伤神器犀利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1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