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99联服战甲冠西栅专访:猜阵大克套路流

  兔兔:好的!谢谢两位,刚才都是开玩笑。大家开心就好,欢喜就好。继续把话题放在采访上,刚才我们关于决赛的问题和成员的问题已了解了很多,下面就是团队的两位核心指挥银河和陌上,之前其实我采访过银河和陌上,不过这一次来到西栅还是第一次采访了他们,银河陌上两位的名字是出自金庸小说哦~那么能不能请两位指挥互相点评下各自的指挥套路?我们先请银河来说陌上吧!

  银河:我和陌上一起合作有三年了,有些东西其实也说不清楚,我感觉真的只有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打得好,因为大半年来,可能是自己不够灵活,怎么都打不开,人都打傻了,反正不管是皇宫也好,什么也好,我感觉再不努力一把,真的要去搬砖了,这个月我们非常凌厉呀,经常在一起讨论一些东西,而且这个月,就感觉自己比较有信心吧!然后玄冥二老我给大家更正下,这个玄冥二老是我的外号叫玄冥,陌上的外号叫二老,合在一起叫玄冥二老。

  兔兔:谢谢银河精彩机智的发言,下面请陌上来点评下你眼中的银河。

  陌上:我..我眼中的银河啊(笑)就是好大岁数的人了,对吧,都认识很久了,大概也有三四年了吧!从一起玩号,打选拔都打不赢,到慢慢成为指挥。关于PK的话,我也有很多事情不足,但他都能很及时地提醒我,我们两个合作起来...真的感觉....完美!(语调提高)

  兔兔:陌上用“完美”这个词来总结他们之间的合作,其实两个人能合作真的很不容易的,因为我们知道人和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但他们可以取长补短,互相磨合,最后形成一个非常完美的指挥组合。那么问题又来了,你们的默契度是怎么形成的,是不是像武侠小说那样,同吃同睡了好多年才形成的,据我所知,银河陌上是挺拼命的,跨服直播都是非常勤奋,你们能否回复一下?

  陌上:这个是因为长期的PK,各种配合,只需要一个眼神交流就够了,差不多是这样吧!

  银河:因为一起打的PK确实是太多太多了,包括PK中的交流和之后的总结,对于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确实有一定的默契,而且我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感觉我们在一起的话,硬件方面肯定是统一的,这样才能更好的合作。

  晚安:怪不得你们都说自己是单身。

  兔兔:那么你们下联有信心卫冕吗?

  丸子:因为出了宝宝进阶、灵饰这类东西嘛,可能会有影响,总之会尽力吧,下一联可能会有新阵容,但暂时还不能告诉你们!

  兔兔:好的,感谢西栅老街配合此次采访,也预祝他们百联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成功卫冕!

西栅老街封印蚩尤
西栅老街封印蚩尤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西栅老街175普陀:7修满辅助好带任务装

bbs.yzz.cn/thread-5459558-1-2.html

西栅老街出售全新150高伤害剑:初伤848

bbs.yzz.cn/thread-5453129-1-4.html

2014饮中仙纪活动攻略热身:12点开启!

xyq.yzz.cn/skill/201410/871651.shtml

老玩家经常干的蠢事 进来看看你中枪了没

xyq.yzz.cn/mood/201410/874377.shtml

治愈系手绘画画:骨头蛾子妹妹萌萌哒

xyq.yzz.cn/mood/201410/874331.shtml

物理门派合集:专用1067伤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815.shtml

夺冠圆梦已无憾:西栅老街冠军龙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567.shtml

服战装备汇总:专用千伤神器犀利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31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