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2效益最大化:浅谈五开各种组合的优劣性

开始吐槽

    更多攻略图文数据测试:力五庄孩子烟雨剑法伤害

         梦幻西游2玩家预言:神木林或将成为后期法系之秀

  本人从开始五开到现在,组合换了好多,有练号的有买号的,首先建议的就是练号不如买号,一,练号比买号花费少,以前我算过109的号,把技能从79点到119,一个就需要1100w,折合rmb接近90元,按老区比例算,而买一个09满技能还能带点辅助的也就200—300元,点修同理。当然如果大家一定要自己建号也可以,建号时选择礼包就非常重要了,建议大家可以看看叶子猪的攻略(新区礼包:快速注册礼包A Or黄金礼包B(A和B二者冲突,只能选一!!!!!!!请玩家朋友们注意)

  A.快速注册礼包(冲新区时使用):注册地址:http://gs.163.com/s/twur59(注册后不要领取下面的礼包,否则无法获得其余礼包)

  B.黄金礼包(开区60天后即可使用):序列号领取地址:http://gs.163.com/app/personal/10199438/EbDDe如果序列号已被领取完,请点击淘号)(请游戏客户端or官网自行注册地址,不可使用A中注册地址,否则领取不到黄金礼包!)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五开的一些组合的优劣性。

  1、1HS4TG。

  最近才看到的一个组合,很奇葩,用的人也比较少,lz现在就是这个组合,不可否认TG的bug,但这组合的缺点也很明显。可以说是五开里比较极端的一种,一些任务效率很高,但有些副本任务让人欲哭无泪。举个例子,像前几天的国庆小FB的boss,我的TG修11,1500伤,打boss一下输出在3500—4500波动,爆击了更多,两回合搞定主,但那个WZ的物抗怪我打一下400左右,杀得叫蛋疼,可以说我从第一回合就开始打它(速度快,打主也能打到),直到最后就剩它一个还让我打了几回合,另外比较代表性的就是红孩儿FB,这FB完全是为固伤设计的,从开始的野猪一锤子200到后面的天罡刀阵,杀得我想砸电脑。

  总结来说,这组合不是很推荐,另外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武器耐久,确实太费了,血淋淋的教训提醒大家,五开还是要带固伤的

  再给大家一个TG的输出做参考,我的号是功修11,伤害1500多点,看戏白天一锤子2500—3500波动,没孔装,带双4预计3000~4000这样,硬件提升了会更好看。

梦幻攻略
梦幻攻略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史诗级巨片:龙拳区霸当事人绝地反击开始
沂水雪山神威魔方寸:数据不逊色其他法系
玩家感叹:武神坛之战的黑马卧龙岗来了
3800直播秒普陀:原来号主和我一样屌丝
爱你一梦十年 让你看看那是我们的爱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