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2效益最大化:浅谈五开各种组合的优劣性

开始吐槽

梦幻西游2效益最大化:浅谈五开各种组合的优劣性

    更多攻略图文数据测试:力五庄孩子烟雨剑法伤害

         梦幻西游2玩家预言:神木林或将成为后期法系之秀

  本人从开始五开到现在,组合换了好多,有练号的有买号的,首先建议的就是练号不如买号,一,练号比买号花费少,以前我算过109的号,把技能从79点到119,一个就需要1100w,折合rmb接近90元,按老区比例算,而买一个09满技能还能带点辅助的也就200—300元,点修同理。当然如果大家一定要自己建号也可以,建号时选择礼包就非常重要了,建议大家可以看看叶子猪的攻略(新区礼包:快速注册礼包A Or黄金礼包B(A和B二者冲突,只能选一!!!!!!!请玩家朋友们注意)

  A.快速注册礼包(冲新区时使用):注册地址:http://gs.163.com/s/twur59(注册后不要领取下面的礼包,否则无法获得其余礼包)

  B.黄金礼包(开区60天后即可使用):序列号领取地址:http://gs.163.com/app/personal/10199438/EbDDe如果序列号已被领取完,请点击淘号)(请游戏客户端or官网自行注册地址,不可使用A中注册地址,否则领取不到黄金礼包!)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五开的一些组合的优劣性。

  1、1HS4TG。

  最近才看到的一个组合,很奇葩,用的人也比较少,lz现在就是这个组合,不可否认TG的bug,但这组合的缺点也很明显。可以说是五开里比较极端的一种,一些任务效率很高,但有些副本任务让人欲哭无泪。举个例子,像前几天的国庆小FB的boss,我的TG修11,1500伤,打boss一下输出在3500—4500波动,爆击了更多,两回合搞定主,但那个WZ的物抗怪我打一下400左右,杀得叫蛋疼,可以说我从第一回合就开始打它(速度快,打主也能打到),直到最后就剩它一个还让我打了几回合,另外比较代表性的就是红孩儿FB,这FB完全是为固伤设计的,从开始的野猪一锤子200到后面的天罡刀阵,杀得我想砸电脑。

  总结来说,这组合不是很推荐,另外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武器耐久,确实太费了,血淋淋的教训提醒大家,五开还是要带固伤的

  再给大家一个TG的输出做参考,我的号是功修11,伤害1500多点,看戏白天一锤子2500—3500波动,没孔装,带双4预计3000~4000这样,硬件提升了会更好看。

梦幻攻略
梦幻攻略

梦幻五开效益攻略

  2、五门

  我上个用的组合是PS、PT、WZ、TG、MW,本来想要个WDD的,但买不到就买了MW刷经验准备转,这个组合说得好听叫全能,不好听就是太中庸了,像血耐WZ的套子任务确实很好用,但抓鬼基本是万年防御,打牛头100多实在不忍心看,PS站雷输出1600这样,PT1100,都是点选的数据,其他的少200左右,这组合刷红孩儿还是挺舒服的,比第一种好太多,但双城记却杀不过,而像第一种组合差不多的硬件宝宝却能过,所以说啊,术业有专攻

  而且五门组合基本是4输出带一个辅助,我看到的比较多的是DF、PT、WDD、WZ带一个别的,像这种看起来很全能的其实我并不是很看好,,像DF、PT、WDD,3个秒到一个单位上也就3000多点血,相比现在的怪物动不动就2—3万的血量,完全就是耗过去的,BB因为不受组合影响,不做讨论

梦幻攻略
梦幻攻略
  

梦幻五开效益攻略

  
  3、PS与PT的较量
  
  就109而言,我比较喜欢PS,我的PT和PS都是双3孔,都不站雷PS秒1450,1250,1250,PT秒950,三个750左右,确实看起来数据差不多,但现在的梦幻做任务也侧重点杀了,3个PS站雷秒4800,3个PT只能3300,而且据说很多大神能秒1800,而PT基本提升空间不大,现在一些难度任务基本都会有1到2个加血的怪,PT后面几个秒的血量被怪加血都差不多加回来了,这个仅仅是个人看法
梦幻攻略
梦幻攻略

梦幻五开效益攻略

  45女儿

  说实话,没玩过,但我有个朋友是这个组合,当时他号刚拿到时候去通天,140暗器100强身,3组bb,护命符硬是死了三次没过去,至此我对这个神话组合有了新的看法

  首先是投资确实比其他的高的多,很多人拿140的暗器说事,其实只是一方面,并不是你暗器140了带个凤凰就可以秒天秒地秒三十了,像杀难度任务,首先对硬件要求比较高,因为没恢复,所以要时刻注意血量和愤怒,暗器140输出其实还不如pt,所以虽然出手快,但回合多,对面怪打你也是费时间的,好处是普通活动挂机安逸,不用加蓝,但是特技方面需要配置比较全,四海、晶清、罗汉的必须到位。

梦幻攻略
梦幻攻略

梦幻五开效益攻略

  5全秒队

  效率方面确实是不错,暴力输出,但是也有缺陷,打持久战的话会比较吃亏的,还有如果BOSS死也会比较危险,总体来说看装备和修炼吧,建议带一个PT会比较稳定,而且PT也可以上灵灯,效率也不会差太大,现在咒法PT的输出也是比较养眼的,不过低级的话,可能就稍逊一点。

梦幻攻略
梦幻攻略

梦幻五开效益攻略

  6、生存队

  类型的队伍一般是WZ、PT、HS、LG标配,还有一个位置作为机动,一般来说TG、DT、MW、LG为主吧,不过也有例外,看硬件呗。这类的队伍生存率非常高,高危任务的时候非常稳,配合特技的情况下,生死是没有问题的,不过缺点就是输出偏低,宝宝要求高。以上的皆是个人的一些意见,有不同意见的可以留言,互相学习下。

梦幻攻略
梦幻五开效益攻略
[编辑:夏大雨]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