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最被人忽略的最强门派:盘丝洞即将崛起?

  更多攻略剑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偷龙转凤加腾蛟:可使龙腾伤害提高3999!

  (本文系原创,转帖请注明出处)

  地点:南瞻部洲

  师傅:白晶晶

  收徒条件:魔族,女性

  参考点数分配:体质、敏捷、魔法、耐力

  门派特色:不受任何暗器伤害。

  门派描述:盘丝洞中多是妖娆娇媚的魔女,她们喜欢追求刺激和挑战,坦白和率真也令她们不同于寻常女子,盘丝弟子擅长蛛丝结阵,能够令任何暗器失效,此外当她们施展勾魂摄魄的时候,有几人还能心如止水,不起波澜?

理性分析盘丝洞
理性分析盘丝洞

  白晶晶何许人也?盘丝洞盘丝大仙座下二弟子。白骨精,又称为“尸魔”、“白骨夫人”。是含冤而死又不能投胎的鬼魂。

  白晶晶可谓一穷二白,出身低、底子薄,没背景,只懂得简单的变化之术(鸣人已哭)。在唐僧取经路上的妖精里,她绝对算不上法力高强的,也算不上貌美无双的,当别的妖精都被后台接走,她只能化作一探白骨,还要万年受人唾骂,呜呼哀哉。

  但是,白晶晶做到了,其他妖精都无法做到的事情,她是距离毁掉唐僧取经最近的人,虽然这是用生命在作死,结果也并非她所想要。

  妖魔鬼怪再怎么厉害,老孙Call个神仙来,分分钟秒杀你,哥继续前进。而唯一能阻止唐僧去西天取经的,就是唐僧团队的分裂(虽然这并不是白骨精的目的)。玄奘怒驱悟空,便险些改写了这段神话的走向。

  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出,有时候欲取人之命,夺人之志,并非仅仅有依靠表面上能看到的东西,这一点恰如其分的反应了盘丝洞这个门派内里的实力。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史诗级巨片:龙拳区霸当事人继续揭开真相

xyq.yzz.cn/gossip/201410/868235.shtml

一梦十年找回150大唐 不知是否有勇气继续

xyq.yzz.cn/mood/201410/868316.shtml

脱掉锦衣后变屌丝的一天:歧视无处不在

xyq.yzz.cn/gossip/201410/868104.shtml

一梦十年找回150大唐 不知是否有勇气继续

xyq.yzz.cn/mood/201410/868316.shtml

重磅消息:冥想携手千万团队加盟网易CC

xyq.yzz.cn/focus/201410/868198.shtml

实测连击输出数据分析技能优劣

xyq.yzz.cn/skill/201410/868315.shtml

某名师作品展来袭!宝宝亮瞎眼

xyq.yzz.cn/show/baby/201409/867169.shtml

数据分析须弥真言高魔心孰优孰劣

xyq.yzz.cn/skill/201409/86679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