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精武天神X9冠亚军预测:海家族队呼声高?

  精锐

  绍兴兰亭 西伯利亚战队:积分排行第一,速战速决!

  综观西伯利亚战队在前两个赛事阶段的表现,小组赛53分位列第一,淘汰赛战斗最低回合11,最高回合57,平均回合27,这在时下多拖拖流的比赛中是很少见的。其组合多为双封+三输出的暴力阵容,本着你不结束我结束的态度,这个战队也成了夺冠大热门!

西伯利亚战队11回合速推对手
西伯利亚战队(对战方)11回合速推对手

  绍兴兰亭 上海第一大乔战队:战术诡谲多变,擅长赛末绝杀!

  另一个为笔者所看好的队伍呢,当为同是来自绍兴兰亭的战队,该战队除了在32强赛的战斗中比较快速外,其余场次的持续回合都超过了50回合,甚至达到123回合之多,但最后获胜不是靠系统判断,而是把握了比赛的节奏,在最后一回合上演绝杀!这不禁使笔者想起了当年天元组的蝴蝶泉,玩的就是这种套路。或许在观众看来,长时间的比赛索然无味,然而在参赛者眼中,求稳求胜至关重要,这个团队也是信心满满的!

上海第一大乔战队上演绝杀
上海第一大乔战队上演绝杀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强赛战术盘点:双物理霸道制胜
精武天神8强:齐云楼科代表获胜
精武天神16强:西栅老街暴力取胜
精武天神32强:封狼居胥杀出重围
精武天神阵容:物法搭配成主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