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精武天神X9冠亚军预测:海家族队呼声高?

  神威组

  苏堤春晓 不进四强解散队:玩转睡杀,杀人宝宝快刀斩乱麻!

  如今神威组别的对战,可以说是封系与物理系的天下,比较抢手的封系当为FC与TG,出场频率最高的,当为LB了!来自苏堤春晓的战队就是这种典型搭配。他们的打法是这样的,团队里几乎每人都携带了一只善恶杀人BB,开局就是一把冲,在取得了绝对碾压局势后,立刻朝对手发起疯狂进攻。BB非常引人注目,几乎都是以单体伤害为主,不是善恶力劈,就是须弥单法。由于打法暴力,他们也成了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

宝宝输出数据震撼
宝宝输出数据震撼

  无与伦比 千里之外QNG战队:多封干扰,须弥清场!

  据说猥琐也是一种战术,猥琐流最初是由魔龙大师引导的,之后在玩家群体间迅速扩散,如今在神威组别也屡见不鲜了。来自千里之外的战队堪称新时代的猥琐流代表,其阵容组合为LB+FC+2TG+HS,FC催眠+2TG错乱,完全干扰了对手的进攻节奏,绝对的速度压制,又使得对战方无法释放大特技,而五雷辅助点杀取得成效后,末了拉波须弥守尸,胜利也就唾手可得了。相较上一个预测的暴力队伍而言,神威这个级别,真是处于两个极端了。

千里之外战队多封流发挥出了超强控制力
千里之外战队多封流发挥出了超强控制力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强赛战术盘点:双物理霸道制胜
精武天神8强:齐云楼科代表获胜
精武天神16强:西栅老街暴力取胜
精武天神32强:封狼居胥杀出重围
精武天神阵容:物法搭配成主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