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精武天神X9冠亚军预测:海家族队呼声高?

  天科组

  齐云楼 大闹天宫战队:抢速度炫数据,极尽能事!

  天科这个组别的派系分布,是相对均衡的。有强力的封系FC、NE,也有主流法系魔TG,力WZ作为主物理当仁不让,而HS和PT也是平分秋色。来自齐云楼的“大闹天宫”战队,在淘汰赛初期,以PT灵动加持,双魔TG起灵灯再输出的前提下,对观战方造成持续性的高额法伤输出。而后迅速变阵,化身鸟阵开局互抢速度的多封阵容:NE+HS+力WZ+敏TG+FC,实则将可参赛的门派运用得淋漓尽致,总决赛阶段,他们会开什么阵容呢?你猜得到吗?

大闹天宫战队双魔天宫持续输出
大闹天宫战队双魔天宫持续输出

  东海崂山 一群坑爹货战队:开局一把冲,你就给我炸!

  开场就着手点杀,这种情形已经很少见了。不过来自东海崂山的战队就在淘汰赛中打破了这种桎梏,开局一把对点,双方各有死伤,鹿死谁手,不到最后无法预见。碰到这种对手,普通的战队一般会先起纸人防范,但是一匹眼红的战狼,谁能防守得住呢?这个战队玩命般的打法,就单凭底气,已经胜了三分!

双方对点,各有死伤
双方对点,各有死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强赛战术盘点:双物理霸道制胜
精武天神8强:齐云楼科代表获胜
精武天神16强:西栅老街暴力取胜
精武天神32强:封狼居胥杀出重围
精武天神阵容:物法搭配成主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