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录像下载>联赛>

梦幻西游89联服战甲组8强西岳华山VS桑浦山

  相关录像:89联服战甲组第二轮小组赛朱紫坊VS桑浦山

  虎打鸟,对战方拿到速度,封印与特技控制得比较死。观战方不得不弄上鬼眼。对战方虽然只上了一个输出,但清起BB来相当给力,不知不觉中观战方都忙着拉BB呢。第31回合,对战方摄魂被丢过小死亡的DT,打算一举将其拿下,不过这边早有防范,DT选择防御了,加之金甲与保护出了不少,点杀失败。次回合,对战方PT一个五行法术加上DF黄泉,成功把DT放倒,观战方此时不敢出BB了,一出就是被清出场的命运。第34回合,对战方失魂点杀观战方左2猫灵,法BB成功带走,虽然次回合DF人拉起来了,不过还是避免不了被法BB控尸,观战方架起了三个纸人,此时处于劣势的西岳华山场上单位被频频点杀,危在旦夕。不过他们还是坚持住了,系统刷出比赛结果,西岳华山进入四强。

西岳华山VS桑浦山
西岳华山VS桑浦山
  附录像: 甲组 西岳华山VS桑浦山.mhw (134.4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9联服战甲组第一轮小组赛西岳华山VS慈光阁
怪现象 梦幻西游2西岳华山两个门派同个首席
痛并快乐着 梦幻2西岳华山花花帮主回忆录
买MHB需谨慎 碰到卖家说不是本人亏大了
蓝字不断 西岳华山玩家直播18件高级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