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133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女儿国标半壁江山

  【大数据】甲组16强人数、阵法、回合数据(133联-17年8月更新)

  BY:小小打造

  几点说明:

  结合2016年1-12月和2017年1-7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7年会对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一、门派人数

  (1)门派人数综述

  上表为133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总共15场比赛(季军争夺赛未打不计入统计)。LG、PT、DT、DF、NR出场人数占据前五。15场比赛30个队伍,平均上1.1个LG,1个PT,0.8个DT,0.7个DF,0.7个NR。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4个门派无人出场,STL、WDD再次登场。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76人,魔族24人,人族50人,总数150人。

  武神坛NR国标现在占据半壁江山,三攻阵容继续登场,这联三封阵容也展现了独特的一面,封系现在形势也是一片大好,NR国标更是强中之强。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武神坛明星赛数据:龙宫风光不再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Coser:偃无师稳重登场
偶然?雄鹰岭蝴蝶泉遭遇滑铁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