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133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女儿国标半壁江山

  C、物理系内部

  DT是国标阵容不可或缺的点,双封双秒也会用一个DT代替LG,三封阵容更是以DT为核心,DT依旧霸主地位不可撼动,力DF和STL的本次登场没有很好的表现。

  D、封系内部

  封系在现在的武神坛也是独领风骚,国标阵容中NR一家独大。

  二、阵法与阵容

  133联虎阵是第一阵法,30个队伍中有7个队伍开了虎阵,天/地/雷阵法依旧无人问津。

  这15场比赛中,5场平阵,5场大克10%,5场小克5%。

  在阵法小克的前提下,5场中小克方胜2场,被小克方胜3场;在阵法大克的前提下,5场中大克方胜5场。

  132联FC国标5场、WZ国标2场、NR国标13场、双封双秒5场、三攻5场、4攻1场、3封1场。

  133联FC国标1场、NR国标13场、双封双秒6场、三攻5场、3封4场、双封双物理1场。

  在国标和双封双秒的国标格局下,暴力三攻阵容和控制三封阵容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NR国标展现在武神坛的统治地位。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武神坛明星赛数据:龙宫风光不再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Coser:偃无师稳重登场
偶然?雄鹰岭蝴蝶泉遭遇滑铁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