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133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女儿国标半壁江山

  三、回合数

  淘汰赛中,最短回合为15回合(16进8中蝴蝶泉打橘子洲),最长回合为84回合(16进8中灵隐寺打姑苏城)。

  平均回合数43,上联平均回合数45。

  四、服务器

  16强中三年外服务器15个,三年内服务器1个(梦回长安),恭喜蝴蝶泉获得133联武神坛冠军,封印蚩尤失败。

  五、综合133联评价

  1、本联FC国标1场、NR国标13场、双封双秒6场、三攻5场、3封4场、双封双物理1场。从登场门派人数来看LG/34人、PT/30人、DT/25人、DF/21人、NR/21人,妥妥的就是一把NR国标。

  2、本联暴力对冲的代表当属16进8中紫禁城对战雄鹰岭,两个豪门服务器之间的对决绝对吸引人的眼球,也没让大家失望,三攻对战三攻非常暴力,一样的阵容PT/DF/DT/LG/LG,一样的阵法风阵打风阵,剩下的就是硬件和指挥之间的较量了,一场21回合就结束的战斗,虽然短暂但是绝对精彩,向死而生与灵魂缺席的对决。

  3、本联暴力与控制的对决代表当属4强比赛蝴蝶泉3封云阵对战紫禁城3攻风阵,蝴蝶泉绝对控制与紫禁城绝对暴力,本来以为蝴蝶泉DT是用来清宝宝的,没想到配合卡速TG五雷点杀非常成功,而且卡速TG佩戴6封印灵饰简直恐怖,紫禁城一直想寻找突破口,但被蝴蝶泉三封精准控制,紫禁城双LG和DT无法有效出手,即使点杀成功也无济于事,最终紫禁城止步4强。

  4、上联决赛是三攻对决,这联决赛是NR国标与三攻对决,蝴蝶泉鸟阵三张巴蛇卡NR国标对战逍遥城虎阵三攻,三攻被鸟阵大克,蝴蝶泉巴蛇卡一速在手,配合高伤害高速DT牢牢把握比赛节奏,一直在点杀,而逍遥城防点杀目标多次失误,三攻只能轮流仰卧起坐,蝴蝶泉以23回合拿下决赛,获得133联武神坛冠军。

  5、上一联西栅老街引领了三攻潮流,经过这两联三攻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非常有观赏性也很有战术意义,这一联蝴蝶泉引领了三封潮流,各大豪门在每一联比赛都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体验,也让武神坛更加多姿多彩。

  6、新资料片的神器系统8月1号全服放出,大家对于神器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联武神坛大家还没有看到神器带给我们明显的变化,但相信下一联神器就会大放异彩,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东西,比赛也会越来越激烈。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武神坛明星赛数据:龙宫风光不再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Coser:偃无师稳重登场
偶然?雄鹰岭蝴蝶泉遭遇滑铁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