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128个你没注意到的细节:金箍棒重13500斤

  91、通天河老鼋自己修行就活了一千三百余年,不需要吃任何蟠桃人参果长生。

  92、老君的芭蕉扇比金刚琢厉害。

  93、牛魔王的弟弟如意真仙认为孙悟空让红孩儿做观音的善财童子是给人做奴隶坑害红孩儿,包括后来的铁扇公主和牛魔王也是这样认为。

  94、通关文牒上本来没有唐僧的几个徒弟名姓,直到女儿国才由女儿国王亲手补上。

  95、唐僧在女儿国面对风情万种的女儿国女王,是动了心的。

  96、蝎子精认得孙悟空,而孙悟空当时却不认得她。

  97、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和天蓬元帅猪八戒两个人加一起打不过蝎子精,后来被昴日星官叫了两声就叫死了。

  98、孙悟空在去铁扇公主那里借芭蕉扇之前有人建议不要提及往事,以免生事,但孙悟空到了铁扇公主那里就说了自己的往事,因此是故意去挑事。

  99、牛魔王是个文化牛,有自己的书房。

  100、牛魔王曾经去见过已经被贬下界的猪八戒沙僧,但是却没有去见过被压在五行山下自己的结拜兄弟孙悟空。

猪八戒
猪八戒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视频:坑爹呀 西游记不为人知的终极大结局

xyq.yzz.cn/mhvideo/2011,413254.shtml

【款款四格】上西天

xyq.yzz.cn/menghuansige/2010,143063.shtml

逗比为何这么多:细数清号遇见的各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9.shtml

吃泡面还是吃海鲜就看这次:直播一车灵饰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17653.shtml

2015元宵节活动抢先看:答题要15体力了

xyq.yzz.cn/focus/201502/918487.shtml

第一次见175区霸大爷包场龙三

xyq.yzz.cn/gossip/201501/91364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