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128个你没注意到的细节:金箍棒重13500斤

  11、孙悟空开始在菩提那里七年都是在扫地打水,真正学艺只有三年,就变成如此厉害的角色,而红孩儿在火焰山整整修炼了三百年。

  12、悟空并没有学到想要的长生不老之术,而是靠自己凭借暴力获得除去死籍。

  13、孙悟空学艺后回花果山做的第一件事是到附近的国家抢劫。

  14、孙悟空在花果山曾经变化成美女勾引人吃人。

  15、在孙悟空去龙宫抢兵器前,金箍棒突然放光,好像和孙悟空有心灵感应。而且从后来看,只有孙悟空叫金箍棒变化才灵。

  16、金箍棒的重量斤数13500斤,这和一个肺活量不错的成年男子人一天的呼吸次数接近。

  17、孙悟空的其他六个结拜兄弟,除了后来牛魔王还出现过,其他五人都在他大闹天宫后不见了踪影,并且,在孙悟空和天兵天将争斗时,没有一个人出手,只是在他第一次打赢时过来一起喝酒庆祝,是典型的酒肉朋友。

  18、孙悟空牛魔王等七个大圣的兄弟排名是按照身材大小,孙悟空最小,因此排最后第七,牛魔王个头最大排老大。

  19、阎王只是十个冥王之一。

  20、养猴子是为了让马常活动吃草,后传成可防止马儿得瘟疫,“弼马温”的确是“避马瘟”的意思。可见玉帝对悟空是量才施用。

牛魔王
牛魔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视频:坑爹呀 西游记不为人知的终极大结局

xyq.yzz.cn/mhvideo/2011,413254.shtml

【款款四格】上西天

xyq.yzz.cn/menghuansige/2010,143063.shtml

逗比为何这么多:细数清号遇见的各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9.shtml

吃泡面还是吃海鲜就看这次:直播一车灵饰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17653.shtml

2015元宵节活动抢先看:答题要15体力了

xyq.yzz.cn/focus/201502/918487.shtml

第一次见175区霸大爷包场龙三

xyq.yzz.cn/gossip/201501/91364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