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128个你没注意到的细节:金箍棒重13500斤

  101、九头虫是西游记里唯一即没被打死,也没被收服并且逃走的妖怪。

  102、荆棘岭的十八公,孤直公,号凌空子,拂云叟,杏仙是唯一不想吃唐僧肉也没有阻碍师徒去路并且主要是吟诗做赋而被打死的妖精。

  103、黄眉怪是唯一主动捉了唐僧又没准备吃唐僧肉的男妖怪。

  104、观音的坐骑金毛吼脖子上的紫金铃是太上老君造的。

  105、黎山老姆是文殊普贤观音的长辈,但是指点悟空请毗蓝婆菩萨降伏蜈蚣精却不敢让悟空说出是她指点的。

  106、佛门的毗蓝婆菩萨的儿子在道家的天庭谋事

  107、蜈蚣精是唯一即不是神仙的坐骑也没被打死又没逃走而被收服的妖精。(它跟九头虫有区别啊)

  108、大鹏精是具有国家总理能力的,他在狮驼国管理具有完备的国家机构和有条理的运行组织。

  109、经小钻风的口提到过,文殊的坐骑青狮曾经一口吞了十万天兵。(具体情况见开篇网友评论里补充的内容)

  110、如来认为大鹏是最难对付的人物,收服大鹏出动了灵山所有的人力。

九头精怪
九头精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视频:坑爹呀 西游记不为人知的终极大结局

xyq.yzz.cn/mhvideo/2011,413254.shtml

【款款四格】上西天

xyq.yzz.cn/menghuansige/2010,143063.shtml

逗比为何这么多:细数清号遇见的各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9.shtml

吃泡面还是吃海鲜就看这次:直播一车灵饰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17653.shtml

2015元宵节活动抢先看:答题要15体力了

xyq.yzz.cn/focus/201502/918487.shtml

第一次见175区霸大爷包场龙三

xyq.yzz.cn/gossip/201501/91364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