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128个你没注意到的细节:金箍棒重13500斤

  41、猪八戒的兵器九齿钉钯是龙探爪形状,不是耙地的耙子形状。一开始是太上老君造出来给玉帝用作镇殿之宝,后来封天蓬元帅才又给了猪八戒作为兵器,九齿钉钯十分精美。

  42、观音常用的武器是莲花。

  43、被形容为:五面天生喜,朱唇一点红。解八难,度群生,大慈悯,救苦寻声,万称万应的观音到长安城,把当地土地吓得心惊胆颤。

  44、八戒和沙僧的法号悟能和悟净和将近七八百年前的悟空是同一辈份称号。

  45、观音的日常打扮可以说是珠光宝气: 金叶纽,翠花铺,放金光,生锐气的垂珠缨络,飞彩凤的结素蓝袍;胸前挂一面对月明,舞清风,杂宝珠,攒翠玉的砌香环珮。

  46、唐僧刚出长安没多久遇到五六十个妖怪,捉住他和两个随从之后,五六十个妖怪只吃了他的两个随从,却把他给放了。

  47、在西游记里,观音虽然身份是菩萨,但却是七佛之师。

  48、小白龙原来脖子底下戴着一个明珠,后来被观音收服时摘去了。

  49、观音禅院,是整部西游记里唯一以神仙的名字直接命名的寺院。

  50、黑风山的黑熊精第一次见孙悟空早就知道他闹天宫和当弼马温的经历,并且黑熊精是一个喜欢过生日的妖怪。

黑风山
黑风山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视频:坑爹呀 西游记不为人知的终极大结局

xyq.yzz.cn/mhvideo/2011,413254.shtml

【款款四格】上西天

xyq.yzz.cn/menghuansige/2010,143063.shtml

逗比为何这么多:细数清号遇见的各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9.shtml

吃泡面还是吃海鲜就看这次:直播一车灵饰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17653.shtml

2015元宵节活动抢先看:答题要15体力了

xyq.yzz.cn/focus/201502/918487.shtml

第一次见175区霸大爷包场龙三

xyq.yzz.cn/gossip/201501/91364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