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128个你没注意到的细节:金箍棒重13500斤

  61、镇元大仙捉住师徒四人只需一招,具有同等功力的还有九灵元圣。

  62、镇元子和悟空结拜后感情深厚,惺惺相惜,舍不得他走,留悟空呆了五天才放他走,但后来悟空再也没提及这个法力无边的结拜兄弟,也没请他帮过忙。

  63、西王母的老公东华大帝君经常去灵山参见如来,东方朔是其童子。

  64、白骨精确实是女的。

  65、孙悟空第一次回花果山就杀死了上千人,后来成佛,位列大慈大悲的观音之前。

  66、奎木狼在唐僧到来之前早就做好了准备吃唐僧,在后来百花公主一句话说放就放了。

  67、黄袍怪奎木狼的武力等于二十个八戒加上沙僧,八戒可以和悟空单独斗上一夜。

  68、没有六丁六甲、五方揭谛、四值功曹、一十八位护教伽蓝暗中保护,唐僧在第三十回就死了。

  69、八戒和沙僧曾经将奎木狼和百花公主生的两个无辜的孩子当着文武百官的面活活摔成肉饼,后来分别成为菩萨。

  70、道家讲究炼丹,奎木狼炼丹,佛门不炼丹,黑熊精是唯一属于佛门并且会炼丹的。

奎木狼
奎木狼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视频:坑爹呀 西游记不为人知的终极大结局

xyq.yzz.cn/mhvideo/2011,413254.shtml

【款款四格】上西天

xyq.yzz.cn/menghuansige/2010,143063.shtml

逗比为何这么多:细数清号遇见的各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9.shtml

吃泡面还是吃海鲜就看这次:直播一车灵饰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17653.shtml

2015元宵节活动抢先看:答题要15体力了

xyq.yzz.cn/focus/201502/918487.shtml

第一次见175区霸大爷包场龙三

xyq.yzz.cn/gossip/201501/91364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