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128个你没注意到的细节:金箍棒重13500斤

  71、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早就拿着师徒几人的画像专门在等他们。

  72、平顶山,孙悟空第一次遭遇了生死危机,被银角差点用泰山峨眉山和须弥山压死,几乎丧命。

  73、孙悟空第一次感到绝望是在平顶山,当时听到两个魔头把山水土地当值班使唤时,心惊肉跳,仰天长叹:苍天!苍天!天啊!既生老孙,怎么又生此辈?

  74、孙悟空虽擅长变化,但是唯一不能变化的是猴尾巴。

  75、西游记中拿着葫芦喊一声别人的名字就把人装进去的故事也能体现中国文化特色尤其是姓名文化。这个故事就不太可能发生在如西班牙这样的国家。

  例如:毕加索的全名是:帕布罗.迭戈.荷瑟.山迪亚哥.弗朗西斯科.德.保拉.居安.尼波莫切诺.克瑞斯皮尼亚诺.德.罗斯.瑞米迪欧斯.西波瑞亚诺.德.拉.山迪西玛.特立尼达.玛利亚.帕里西奥.克里托.瑞兹.布拉斯科.毕加索。

  试想一下,银角大王拿着葫芦说: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毕加索:你叫吧。于是银角:帕布罗.迭戈.荷瑟.山迪亚哥.弗朗西斯科.德.保拉.居安……算了你走吧。

  76、西游记中太上老君唯一一次出手展示法力是在平顶山,把已经化为仙气的两个童子用手一指就还原成原来的样子,可见其法术十分厉害。

  77、道家的修炼诀窍心法是悟空和沙僧传授给唐僧的。

  78、斗红孩儿时孙悟空被火烧是第二次差点送命,但原因并不是因为怕火,而是被火烧后被冷水一激造成的。

  79、红孩儿和金角银角一样具有使唤山神土地的特征,这也是令悟空曾经极度绝望的因素。

  80、观音的力气有多大?菩萨道:“常时是个空瓶,如今是净瓶抛下海去,这一时间,转过了三江五湖,八海四渎,溪源潭洞之间,共借了一海水在里面。那菩萨走上前,将右手轻轻的提起净瓶,托在左手掌上。地球上水的总量约为14亿立方公里,其中97%在海洋中,四海各分四分之一约有34亿立方公里,合计约34 亿亿吨。相比较而言孙悟空的金箍棒重一万三千五百斤实在是小儿科中的小儿科。

观音姐姐
观音姐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视频:坑爹呀 西游记不为人知的终极大结局

xyq.yzz.cn/mhvideo/2011,413254.shtml

【款款四格】上西天

xyq.yzz.cn/menghuansige/2010,143063.shtml

逗比为何这么多:细数清号遇见的各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9.shtml

吃泡面还是吃海鲜就看这次:直播一车灵饰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17653.shtml

2015元宵节活动抢先看:答题要15体力了

xyq.yzz.cn/focus/201502/918487.shtml

第一次见175区霸大爷包场龙三

xyq.yzz.cn/gossip/201501/91364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