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128个你没注意到的细节:金箍棒重13500斤

  31、玉帝许诺二郎神剿除孙悟空成功之后,高升重赏,但实际上后来并没有兑现,只重赏而没有高升,而且二郎神在孙悟空从八卦炉中逃出后再也没有出面捉拿孙悟空,而巨灵神后来还曾再次出现过参与捉拿牛魔王。

  32、托塔天王李靖的宝塔是如来给的。

  33、佛教的四大天王在道教的玉帝门下供职。

  34、火眼金睛”只是眼睛被熏红了,是个老害眼病,后来被当作具有观察力的代名词,本身不是什么本事。

  35、孙悟空被投入老君炉时,并没有夺取他的如意金箍棒。

  36、佑圣真君的佐使王灵官和孙悟空打斗胜负不分。

  37、北天门是真武大帝镇守,孙悟空闹天宫时从未敢走过北天门。

  38、如来在玉帝面前称自己的称呼是:老僧。

  39、如来给观音三个金箍是有三篇不同的咒语,一个人不能同时念,因此观音只给了取经队伍的人员一个戴。

  40、沙僧胸前的佛珠是九个人骷髅

卷帘大将
卷帘大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视频:坑爹呀 西游记不为人知的终极大结局

xyq.yzz.cn/mhvideo/2011,413254.shtml

【款款四格】上西天

xyq.yzz.cn/menghuansige/2010,143063.shtml

逗比为何这么多:细数清号遇见的各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9.shtml

吃泡面还是吃海鲜就看这次:直播一车灵饰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17653.shtml

2015元宵节活动抢先看:答题要15体力了

xyq.yzz.cn/focus/201502/918487.shtml

第一次见175区霸大爷包场龙三

xyq.yzz.cn/gossip/201501/91364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