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128个你没注意到的细节:金箍棒重13500斤

  121、孙悟空私藏了一只可以避水的犀牛角,本来说是献给佛祖。

  122、西游记里嫦娥是一大群人的称呼。

  123、降伏玉兔的不是嫦娥,而是太阴星君。

  124、佛教灵山脚下的必经之路是一个道观,里面住着金顶大仙。

  125、如果不是燃灯古佛,师徒几人取回去的是空白没有内容的经书。燃灯塔现在在北京通州。

  126、佛门去给人念回经收三斗三升米粒黄金,并且还嫌少,按今天(2014.10.25)的黄金价格250元/克计算约值一亿六千万元人民币。

  127、西行途中挑担的是八戒,最辛苦,因此他到哪里吃得最多,沙僧主要工作是牵马。

  128、孙悟空一生之中绝大部分时间脾气都很好,在出生到成为斗战胜佛之前的一千年左右生命过程中,仅有大闹天宫和取经前期的总共十几年的时间脾气比较暴躁,学艺之前无性,别人打骂都不还手,经过六耳猕猴一事后回归本性与师傅师弟和睦共处再无矛盾。

嫦娥
嫦娥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视频:坑爹呀 西游记不为人知的终极大结局

xyq.yzz.cn/mhvideo/2011,413254.shtml

【款款四格】上西天

xyq.yzz.cn/menghuansige/2010,143063.shtml

逗比为何这么多:细数清号遇见的各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9.shtml

吃泡面还是吃海鲜就看这次:直播一车灵饰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17653.shtml

2015元宵节活动抢先看:答题要15体力了

xyq.yzz.cn/focus/201502/918487.shtml

第一次见175区霸大爷包场龙三

xyq.yzz.cn/gossip/201501/91364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