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不一样的新年 梦幻西游2海外玩家生活百态

  关于来袭家族

  来袭家族虽然接触的不多,但是感觉他们就像一个大家庭,很和睦很团结,大家有说有笑,互相揭短。

  有爆料:在全民pk赛决赛期间,万万没想到来袭家族的指挥梦俊掉进了香格里拉酒店门口的游泳池里。

  “龙战于野,其血玄黄”,南天门在13年初拿过甲组季军,虽然在半年的时间里都可以稳定在16强,但是一直都没有太好的成绩,服战的时候基本都是梦俊和钦差一起去南昌打的,梦俊说服战那天基本都在思考战术,很少有时间休息,打的时候就一直在抽烟根本停不下来。

  “待到猛虎归山时,我定血染半边天。”经历了一段蛰伏期,南天门也完成了团队的调整硬件的更新,3月份新的大唐、龙宫还有狮驼也可以上场了,他们最大的希望是在14年能给山东区南天门抱个甲组冠军回来。

玩家生活
玩家生活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