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超级泡泡当红娘 梦幻西游2月老身旁见证十年情


超级泡泡当红娘 梦幻西游2月老身旁见证十年情

  相关心情:超多美照奉上 梦幻西游2美女鱼鱼结下的梦幻情缘

  可能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元宵节,也是情人节,但很少有人知道,其实每年的元宵节都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根据中国古代的习俗,在元宵节那天晚上,情侣都会结伴出游赏花灯猜灯谜,因此这一天也被称为情人节。那么在梦幻里,大家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度过这个情人节的呢?

  超级泡泡当红娘

  梦幻西游里面有个很可爱的神兽,名曰:超级泡泡,广受玩家的喜爱,因为可爱的外表,浪漫的粉红色,也被称为可以代表爱情的神兽,而这样的公仔在我们的周边商店里也有出售,如果你打算在情人节送你女朋友一个礼物,又不知道送什么,而恰好你的女朋友也玩梦幻西游,不妨去周边商店里选购一下,说不定你的女朋友会很惊喜呢。

  叶子猪有个叫无关风月的,就是这样用超级泡泡来俘获女神的芳心的,如果你也有这样一个喜欢梦幻西游的女神,就赶紧行动吧。

有缘千里来相会
超级泡泡


梦幻促姻缘

  月老见证十年情

  梦幻西游一对30级以上的玩家,只要有1000点的友好度,就可以在月老的见证下合法结婚了,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在梦幻西游里结婚是什么时候吗?

  映月湖的不枉,在2004年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到今年正好10年了,应该是梦幻西游结婚时间最长的一对玩家了。

有缘千里来相会
结婚日期

有缘千里来相会
奖励

梦幻促姻缘

  梦幻来了促婚姻

  不知道大家对13年2月初在华娱卫视首播的《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是否还有印象,该节目是全球首档游戏玩家交友互动的综艺节目,首播当天便大受欢迎,之后也是好评不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节目里组队成功的小蜜和喵喵?今天很荣幸的可以在这里告诉大家,他们快要结婚了。

有缘千里来相会
我们组队吧
有缘千里来相会
成功牵手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