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八年前宝顶山合区相识:我们步入婚姻殿堂

  我们都爱读唯美的小说,看唯美的电影和电视剧.....这些美好在我们的幼年时代就开始在影响我们,我们渴望走进象牙塔,找一份柏拉图的完美恋情,你有你的公主,我有我的王子。

  我们长大后,我们开始迷恋各种偶像剧,包括近期掀起一波热潮的《来自星星的你》,从古代版本的王子和灰姑娘,公主和穷书生衍生到现在的高富帅和灰姑娘,女神和屌丝。

  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增加了更多的可能。即使骨感的现实让我们变得麻木,但是我们的内心依然坚持一份简单的美好,而梦幻西游现代版的“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依旧在继续,也许她不是很漂亮,而他也不是高富帅,在游戏里,他给她一个温暖的小窝,陪她一起做任务,跑环刷经验,带她去种树苗放烟花......这是一个浪漫的开始,游戏外,他带给她一点意外,一份欢笑,在她累的时候,给她一个拥抱和温暖......不管戏里戏外,他都包容她,呵护她。

  其实美好不管什么形式开始,只要珍惜彼此,坚定的走下去,你会像本文中的新郎和新娘一样步入自己的婚姻殿堂。梦幻的唯美爱情依旧在继续,下一个会是你么......

祝福梦幻情侣
祝福梦幻情侣

 

[编辑:鸡翅]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