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追上爱情是幸福:珊瑚海109情侣从游戏到现实

  笨笨心语:爱情是一种很悬的东西,它总是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悄悄停下脚步,守候在我们身边,当我们发现爱情的存在并且牢牢抓住的时候,它就会一直陪在我们身边。当我们忽略了它的存在时,爱情也会悄悄的从我们身边溜走,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或许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笨笨:那言言心里的疙瘩解开了,是不是就水到渠成了?

  言言:当然不是了,他让我嫁我就嫁啊?我才不会让他这么轻松呢。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好友度刷到31142(想要一世爱),我才嫁给他。

  笨笨:啊?好友度上线是三千啊,你这三万多好友度,要收多少玫瑰啊?

  言言:是啊,那时候他上线唯一的事情就是收玫瑰,世界上天天收。后来我真的不忍心了,不,应该是被感动了,所以我也不坚持了,好友度到了两万,我就答应了,其余的算他欠我的,结婚再后补给我。

  笨笨:哎呀,终于抱得美人归了。小帆是不是很开心啊?

  小帆:必须的啊,守的云开见明月了啊,我们定在2月10号12:10分举行婚礼,因为言言的生日是12月10日的。

  笨笨:结婚后,你们就开始了你们幸福的二人世界了,羡煞你们的朋友了吧!

  言言:结婚后,我们还是蛮开心的,一起刷副本,杀地煞,抓鬼烧双的。但是也有斗嘴生气的时候。

  小帆:我是无辜的

  笨笨:嘻嘻,哪有不斗嘴的俩口子,其实斗嘴也是生活的一种乐趣。

  言言:是啊,都是小事情,有时候我就是撒撒娇,因为我是女女啊,撒娇是我的专利。我是一个不称职的妈妈,我比较懒,不喜欢喂孩子,他还经常和我讨价还击,该打!

珊瑚海情侣
珊瑚海情侣
珊瑚海情侣
珊瑚海情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