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一起走过两年 我是否真正进入过你的心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锦衣设计师作品二:神兵小将剑侠客

  她说,来月老离婚阿我正在做师门,看见这句话我楞了一下。

  我说 前几天我跟你说的都白说了阿?

  她说 啊 我在月老等你。

  我示威完后跑到月老,她果然在月老。

  我俩都组起了队伍,我解散了,加了她。

  确认离婚,点下这几个字后,我们1年3个月零19天的婚姻结束了。

  镇楼图的剑侠客是我,女主角自然也就是她.我们在山东5区百狮坊相识。

这两年我是否真正进入过你的心
这两年我是否真正进入过你的心

  还记得第一次认识她的时候是刷美食吧应该。

  在北俱。我加了她好友。

  我玩梦幻是从初中开始的。从15岁玩到25岁。期间也换过别的游戏,但是还是以梦幻为主,

  期间也经历了无数悲欢离合。本来我玩这个号的时候就打算好了。绝对不再网恋了。就自己玩自己的,但是有时候,毕竟不由我。我认识了她,她带给我的感觉不一样,她跟我以前所有认识的女的都不一样。

  当时互相加了好友之后,就基本一直都在一起玩,因为我号前期有2个人上,我朋友擅长带队,而我则是千年混队王。正好她就是那种最职业的队长。于是我就长期屁颠跟队。

  (不好意思,时间太久了。有些事情可能想不起来了。想到那就说到那吧。)

  不过记忆最深刻的还是跟她的对话。

  上面说到她跟我以前认识的女的不一样就是她跟我说话特别大大咧咧 没心没肺的。

  开头没有个 靠 字简直都没法交流。有时候直接就是 老子咋地咋地。

  一开始我以为是不是个男的,再看好友评价,上面死胖子一类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95联武神坛报名图汇总:威海卫缺席!

xyq.yzz.cn/war/201406/818510.shtml

抓鬼被踢后!玩家买号杀人只为争一口气

xyq.yzz.cn/gossip/201406/818757.shtml

近期火星宠盘点:超级神马真心当血敏宠

xyq.yzz.cn/show/baby/201406/818746.shtml

追击威海卫狗血事件:刚离婚就给上了!

xyq.yzz.cn/gossip/201406/818737.shtml

劲爆!梦幻西游动画片全球首映礼即将开启

xyq.yzz.cn/focus/201406/818702.shtml

嘴角微微上扬:揭秘游戏攻略

xyq.yzz.cn/mood/201406/819098.shtml

玩法:偷抓并用地五怪俯首称臣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8992.shtml

睡得像猪一样 神威百套地府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1868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