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我也有追梦心 梦幻西游2玉皇顶神威玩家墙脚君专访

  【未来的展望,对梦幻的看法】

  小根:前面谈到了墙脚与梦幻的接触,一直到大学也在玩梦幻。那么墙脚上的是什么大学?学的又是什么专业?

  墙脚:我现在在山东财经大学,学经济专业,因为来了这所学校让我认识了几个能陪我玩梦幻的好基友。

  墙脚:墙脚是出于什么想法考山东财经大学的呢?

  墙脚:当时想法很简单,就是想毕业之后去银行上班,就报考了财经类的大学。

  小根:墙脚能告诉我们这个专业学起来有什么难度吗。

  墙脚:现在学习的知识都还是比较基础的专业课,并不是很难。

  小根:墙脚学习压力很大的时候就会玩梦幻西游放放松,对不对?

  墙脚:嗯,当然了,不过最近一个月很忙,主要是考试比较多所以就没怎么上线了,我和基友约好了,等到不忙了,就回归梦幻。

  小根:你对现在梦幻PK的格局怎么看?

  墙脚:嗯由于我只接触过109的比武,109以上不是很了解。就不做评价了,不过低等级的经脉对比武的影响很鸡肋,我个人很希望降低高级别经脉的门槛。

  小根:现在有没有什么愿望?

  墙脚:废话,当然是赶紧合区了!玉皇顶太鬼了!你现在也在这区玩,那么鬼不难受么?= =

心系梦幻
心系梦幻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