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白血病女孩的纪录片:携108份礼物去寻梦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手工帝再现:这次我只是来捏龙太子的!

  《梦幻轨迹》沿着走过的脚步去追寻梦幻的轨迹02——108份礼物。

  三毛说:耐心、韧性、谅解、宽容、包涵、都是爱心的代名词。莎士比亚也说: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她是一个极为普通的银川女孩,在中学时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她更是一个不凡的坚强天使,不但勇敢战胜病魔,上大学、当模特,拍电视剧活出了自己的精彩;还前赴玉树支教、赶往舟曲抢险,为他人撑起了一方晴空,被一百多个孩子亲切的称为“妈妈”。人间有爱,大爱无疆,她不仅仅勇敢面对生活,她每一次在大灾大难面前表现出来的顽强、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表现出来的知恩图报,无私无畏的精神值得老路学习!

寻梦
寻梦

  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是江湖就有纷争,笨笨不会玩别的游戏,只会玩梦幻,笨笨一直都觉得梦幻西游就是一个浓缩的社会,这里有欢笑也有悲伤,有真诚也有欺骗,有花几十万人民币玩一个牛B的号,也有老百姓抓抓鬼,赚点卡,这都不影响游戏给他们带来的欢乐。笨笨喜欢梦幻,是因为这里就像一个家,里面有笨笨的亲人,“开心的时候我们一起抓鬼刷副本,郁闷的时候,兄弟姐们陪我坐在月宫数星星。现实中,高楼大厦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梦幻却把相隔千里的陌生人彼此走进了对方的心里,这就是梦幻的魔力,我爱梦幻!”

  108份礼物·快乐天使的四个梦。

寻梦
寻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再续前缘神威千万哥展:140无级别15段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7/837102.shtml

每周囧图第二十五期:武神坛偶遇10级皮黑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29193.shtml

我准备了好了一沓钱:直播秒号开始挂机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35475.shtml

梦幻每周囧图第二十六期:小学生都放假了

xyq.yzz.cn/dujiacehua/201407-836061.shtml

直播善恶力劈海星再出发:不成功不罢休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2882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