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角色故事】巫蛮儿:身份高贵却平易近人

  相关文章:

  笑看武神风云变:百联之际回忆蚩尤记

  出身于神木族中祭师一脉的少女,身份高贵却平易近人,性格质朴单纯、率真爽朗。天生灵力高强,能以宝珠、法杖施展术法、惩奸除恶。

  世人都晓黄泉路,步步回首,皆为别离苦。奈何桥畔忘川枯,徘徊流连为他故。

  多情总被无情误,世情难料,衷肠与谁诉。今世既为天地妒,只愿来生神仙慕。

巫蛮儿
巫蛮儿

  【一】

  神木林的四季都是被葱郁的树木所笼罩,遍地的奇花异草点缀其间。夏夜飞舞的萤火虫,花丛翩跹的蝴蝶,林间跃动的松鼠以及各种鸟儿的鸣叫为这片天地带来满满的生机。

  巫蛮儿坐在祭司殿的台阶上,林间不时的微风,将她的长发轻轻舞动,也将那透过树叶映射下来的斑驳的阳光吹的七零八落。自记事起,巫蛮儿就喜欢上了这种斑驳的阳光照射在身上的淡淡的温暖。巫蛮儿从出生起就生活在这片被神木笼罩的地方,学习的全都是关于祭司的一切,她的使命就是成长为祭司,为在神木林中生活的族民们指点迷津,守护这片被神木笼罩着的世界。

  曾经,巫蛮儿以为这片被神木笼罩的地方就是整个世界的样子,四季都有鲜花盛开,蝴蝶和鸟儿都围着神木起舞,阳光每天都是这样透过树叶洒下淡淡的温暖。如果不是那件事的发生,或许,巫蛮儿的生活真的就是这样的,每天除了在祭司殿为族民祷告之外,可以沐浴在淡淡的温暖下去想象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神木一族祭司一脉规定,每当下一代祭司十六岁时,上任祭司就会退位进入神木禁地,而新一代祭司就会上任。当巫蛮儿十六岁的时候,接过母亲手中那象征着祭司的凤翼流珠,从此,巫蛮儿也便正式成为神木林的新一代祭司。虽然巫蛮儿当上了祭司,但她依然会和族民们一起聊天,一起舞蹈,就像小时候一样。也正是如此,大家都喜欢这个平易近人的新任祭司。每天闲暇的时候,巫蛮儿依然坐在祭司殿的台阶上沐浴着那淡淡的温暖的感觉。

  因为神木林终年被阳光笼罩,神木也常年翠绿欲滴的样子,神木林的先民便用神木林中十二种花朵的花季来计算月历。巫蛮儿上任两个月后,也正是神木林中雪线绒开放的时节。雪线绒是神木林月历里面代表十二的花朵,雪线绒仅在每年的第十二个月出现,初出时,叶似新月,花如明珠,通体泛着莹莹的白色。大概十五天左右,雪线绒那莹莹的白色就会布满整个神木林地面,与那翠绿的颜色一起搭配出神木林不一样的色彩。每当雪线绒那莹白的花骨朵长到拳头大的时候,神木林就会起风,雪线绒那莹白色丝线般的雪绒花就会随风而起,弥漫着整个神木林一直到十二月结束。但是每当月底到来的时候,雪线绒都会消失不见,仿佛那布满整个十二月的花从世界蒸发了一般。

  这一天,巫蛮儿坐在祭司殿的台阶上,看着莹莹的雪绒花,突然感觉到一阵心悸。当她起身进入祭司殿的时候,正好看见祭司殿中的凤翼流珠如被血染一般,全变成了红色。从凤翼流珠中巫蛮儿感受到了一股充满悲伤和灾难的气息。凤翼流珠本是炎帝融千金,取深海明珠,以凤凰振翅衔珠之形锻造而出,放置在神木林这个百鸟纷飞的地方,充满了祥瑞之气。如今却散发出这种气息,说明神木林即将迎来一场大的灾难。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板坑代练?随手就是几十万的土豪这样好吗

xyq.yzz.cn/gossip/201409/859633.shtml

2014教师节活动攻略:海马百岁准备好!

xyq.yzz.cn/skill/201409/859620.shtml

变异BB控都弱爆了:不磨特技控才是王道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59603.shtml

9月9日定期维护公告:教师节活动火热来袭

xyq.yzz.cn/focus/201409/859601.shtml

开学前最后直播一次:高灵气九眼宝宝装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5958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