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那天穿越了:周勿和周一引出不寻常的爱情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囧图看看2:别穿锦衣了亮出你的装备吧!

  Part1.

周勿和周一
周勿和周一

  我叫周勿,一个退伍士兵。周而复始的周,勿忘初心的勿。二十快八,穿越了。

  应该是穿越了。

  反正一睁眼就到了一个叫梦幻西游的大陆,我依稀记得之前我是一个同名游戏的玩家,这里的模样也确实与我曾经看到的游戏画面相符。但是由于2D陡然变成了3D,外加直面各种奇形怪状的人魔仙,吓得我的记忆也模糊了起来。

  好吧,我确实记不清了。一睁眼便如此。只要一回想之前,便觉得那些画面闪乎不定。我脑子里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关于梦幻西游的资料。

  而且这里的人好像认识不到我的存在。前天我鼓足勇气找了个面善的龙太子搭讪,他直接水遁消失了。

  我就这样没人搭理四处偷听偷看地混了五天。没敢去太远的地方,因为迷路了问不到路。

  今天是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五天,我第一次饿了,话不多说,我去偷包子吃了。

  .........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里花落知多少 记得你那时还是青春年少

xyq.yzz.cn/mood/201401/735227.shtml

骨灰梦幻玩家慨叹 网易伤了我们纯真的心

xyq.yzz.cn/mood/201312/731857.shtml

世界之窗服战方寸展示:巅峰过后是云烟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59502.shtml

直播宝宝装搞起:开头和结尾好像都赚了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0485.shtml

世界之窗服战方寸山 特技全吸血鬼套

bbs.yzz.cn/thread-5476600-1-1.html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记录生活3

xyq.yzz.cn/mood/201409/860721.shtml

穿上锦衣的角色:堪称巧夺天工

xyq.yzz.cn/mood/201409/860269.shtml

别穿锦衣了亮出你的装备吧!

xyq.yzz.cn/mood/201409/86023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