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新资料片遍地商机:这些商机你抓住了吗?

  更多心情:发人深省:资深玩家深入剖析梦幻现状未来

  楼主没有截图的习惯,图片不多,容我慢慢道来。

新资料片商机
新资料片商机

  由于在普通服务器,所以新资料片比测试服务器晚推出了三周。

  在这三周中,看了不少关于新资料片的内容,发觉其中的利益非常大。

  首先从梦幻币说起吧,其实出新资料片钱大家都知道梦幻B要涨价,于是楼主也囤积了2E多的梦幻B。

  囤积不是说你在特殊账户里面存个几亿就是囤积了,特殊账户的钱在新资料片开放后一般一分都取不出来,股票账户也一样。通常身上、家里、藏宝阁是大家放钱的最好选择,号多的朋友会选择放其他号上。

  那么2E的梦幻B该怎么放比较好,这里有个小技巧,我想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就是离线摆摊(感兴趣自己去摸索吧)。

  那么有了资金,接下来就开始干正事了。

  前期很多人都会屯神兜兜,楼主区里神兜兜从350W一路飙升到了600W。不过这是总所周知的事情,其实新资料片没开放的时候就已经飞涨了,大多都是大家跟风炒作的。

  然后是迅敏内丹,一般攻宠都会打迅敏,但是迅敏又比较贵,所以很多都是没有满的,所以新资料片没开前也涨很快。

  有人以为新BB出来后C66会涨价,于是囤积了好几车,没想到最后C66价格根本就没什么变化,而且由于梦幻B上涨,很多人都卖不出去。之前有人认为高内丹要满层,结果去囤积生死决,没想到也悲剧了。

  其他还有各种囤积的,但赚的钱也有限,远不如新资料片开放后带来的利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之无愧梦幻第一神豪:张总超黄装备曝光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4886.shtml

孩子也疯狂!测试DT孩子进阶后的变态输出

xyq.yzz.cn/focus/201410/871340.shtml

无级别高伤武器排名:告诉你TOP16的土豪

xyq.yzz.cn/focus/201410/876172.shtml

宝宝进阶最强特性:识物为套装照亮未来

xyq.yzz.cn/skill/201410/877279.shtml

百万WJB买主郭少真霸道!白白吞我1WR订金

xyq.yzz.cn/gossip/201410/869520.shtml

读懂灵饰中的小极品简易无级别

xyq.yzz.cn/skill/201410/877478.shtml

灵饰已开:鉴定居然出了超级简易

xyq.yzz.cn/show/other/201410/877273.shtml

听说现在刷灵饰有的赚一车搞起

xyq.yzz.cn/show/other/201410/87667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