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超级神牛诞生记:多才玩家DIY教你做神牛

  [13]双线做成螺旋状,贴于蓝绿粗线末端。蓝绿粘土制两条渐粗长线备用。

  (两角两面都要贴螺旋,也就是一共做4个螺旋。螺旋不要太靠近牛角根部,为后期与头部连接预留。)

  [14]由细至粗,贴出角的细节。然后将双角贴于头部,用蓝绿粗线补缝固定。

  (细节部分:注意别超出也别短于蓝绿粗线,注意线间距离,注意两角对称。将角贴合时,为稳固可取少量枣红作为贴合剂粘结两部分,用粗线遮挡。)

超级神牛诞生记
超级神牛诞生记

  [15]取【深灰】制成两个相同的椭圆形片状,作为眼睛雏形。

  (眼睛大大的好看哟!大眼为萌物必备~)

  [16]【深蓝】色制线勾边,然后取【正白】做一对圆一对小椭圆,完成瞳孔。将眼睛贴合于头部。

  (瞳孔要朝向一个方向看。眼睛背面也可以用少量枣红作为贴合剂~下缘贴近米黄与枣红的拼接线~)

  [17]取【深灰】做成小鼻环。

  (环状可以做的大一些,以便贴合。可借助工具的柱状尾端调整形状和大小。)

  [18]取【米黄】做成圆片,将鼻环与头部贴合。

  (原片要尽量薄,贴合时注意保持形状,贴至鼻环内侧可用工具帮助按实贴紧。)

超级神牛诞生记
超级神牛诞生记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