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CC90068抗揍的梦幻生活:从微博王到主播

  相关心情:梦幻西游2另类直播:见游戏老婆 千里奔袭相约郑州

  题记:有人说,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做他喜欢的事情并且从中获取利润,梦幻西游,一个承载了一代人回忆的游戏,成就了无数职业玩家,指挥和游戏主播,等下面一起走进我们的CC90068抗揍的主播梦幻生活。

  抗揍背景简介:曾用名霸气又抗揍(DT),现用名抗揍轰炸机(LG),抗揍另外的称谓就是梦幻大百科,是梦幻西游类新浪微博非官方微博排行第一,微信公众平台非官方媒体第一名,信息推送覆盖玩家超8万人。

  记:HI,抗揍,我们有2年半的时间没聊人生了吧

  抗揍:是啊,最近我刚好买了点香皂,你要来测试一下不(*^__^*) ……

  记:说正经的!

  抗揍:好吧,话说这2年半我们都有变化啊,你从17173到了网易,我也从微博来了CC,看来我们最后还是走到一起了。

  记:我选择沉默..........

  记:2年时间真心一晃眼啊,你能给你的广大粉丝说说你这2年都是如何度过的吗

  抗揍:13年给以前的大唐号卖掉了,当时卖号的原因是想买车,14年隔了几个月以后感觉很空虚,又回来了,个人感觉现在的梦幻西游不同于以往,有了藏宝阁以后,玩家可以更加方便的体验到不同的角色,门派和各个比武等级带来的乐趣。物品和角色账号可以前所未有的流通和交易,所以在我眼里,梦幻西游已经不再是一款游戏,而是投资。

  记:聊聊你现在的梦幻生活。

  抗揍:严格来说我现在是一名职业玩家了,每天早上7点30起来直播,大概直播到下午1点30,然后开始运营我的梦幻西游大百科微信公众平台,到了晚上才能喘口气,现在梦幻西游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也成为了我的主要收入来源。

  记:这里要暴漏一下你的隐私,请问你的收入来源主要来源于哪里呢。

  抗揍:就是CC主播,很多人的追求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然后想办法从中赚到钱,我认为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

  记:介绍一下你的主播生活吧。

  抗揍:主播就是带着玩家玩游戏,一般的直播内容就是装备鉴定,高端竞技跨服,五宝之类的,总之主播可以汇聚广大玩家的资源,然后在公屏上进行播出,老板花的开心,玩家看的高兴,说句实在的,我为什么当主播呢,因为主播有赚无赔啊,给老板亏了,说句老板对不起,给老板赚了,讲究的老板肯定给点分红,而且花别人钱的感觉特别爽,*@Q$(@*$Y(*(少侠,你又调皮了)。

  记:当主播有什么心路历程和大家分享吗?

  抗揍:当主播其实开始是最难的,因为那时候大家不了解你,不乐意把好的资源分享给你,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坚持,当你经过日积月累的积攒后,后期发展就要简单的多,而且档主播最要紧的就是心理素质过硬,开得起玩笑,顶得住被黑,当然,主要是长得帅,比我我,曾经很多看我直播的游客对我说,抗揍,你不要在努力了,你再怎么努力你还是我们眼中的美男子,*@Q$(@*$Y(*(少侠,你又调皮了)。

  记:一起给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的直播内容吧。

  抗揍:好的,大家好,我是宇宙时届联合国联盟北京办事处兼职梦幻西游和平大使的梦幻西游大百科,梦幻西游百度贴吧ID2008霸气又抗揍,微信公众平台梦幻西游大百科,CC90068主播抗揍。我直播的内容有,天罡地煞,定位估价,军火鉴定,打书炼妖,五宝盘子,主要就是封印蚩尤。

  记:看你说了很多,其实等于没说,封印蚩尤是什么情况?

  抗揍:封印蚩尤是大家对我灭队的一些调侃,由于账号距离服战差那么一点点,加上舍不得带好装备,有时候灭队也是很正常的。

  记: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的账号。

  抗揍:好的,已经花了很多钱了,宝宝还没全,给自己的定位是以后要做一个丁组服战LG。

抗揍相关
抗揍相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血与泪的教训:苦逼工作室老板被坑出翔2

xyq.yzz.cn/mood/201410/874803.shtml

梦里花落知多少 记得你那时还是青春年少

xyq.yzz.cn/mood/201401/735227.shtml

感觉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卖装备遇到土豪了

xyq.yzz.cn/gossip/201411/881713.shtml

杀人法宝宝为何万中无一 且听岛主分析

xyq.yzz.cn/skill/201411/887056.shtml

化生寺灵饰选择与搭配:以加血为优先!

xyq.yzz.cn/skill/201411/887071.shtml

讲到哪里?我在澳大利亚玩梦幻

xyq.yzz.cn/mood/201411/887868.shtml

力劈掉了也得干:直播打书全红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87004.shtml

8JN隐功胚子直播上全红激情起来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8660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