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五开玩家心声:生活不易 请不要乱扣黑锅


梦幻西游2五开玩家心声:生活不易 请不要乱扣黑锅

  更多精彩:抢不到粉驴咋办?心灵手巧的妹子教你自制

  首先,我是五开,但不靠这里赚钱,没提现过一分钱。 论坛里有一股风气,即“正常玩家”凡是提到5开刷钱党,一是恨其抢占游戏资源(各种整点地煞),二是“怜”其五开辛苦,长时间在线与所得不成比例,具体就是不如出去找个正常工作。 我这里重点谈谈第二点,首先5开刷钱到底能赚多少一月? 这个问题因人而异,有人3000,有人破万。我就算个5000吧,我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想当然的说五开不如出去找工作,搞得好像随便找找,一大把工作轻松钱又多的活等着你干,就算你能找到,你认为五开党也能找到,你认为真有学历有能力,能娶白富美,能出任CEO的人才会去五开赚钱?

职业玩家
职业玩家

  下面具体分析:大家要清楚,这5000是无视地域差异的5000,意思是在上海你赚5000,在不发达的地方你也赚5000。 我在杭州,说实话5000在杭州真不多,平均工资都不到,但不能凡事都由己度人,天知道别人是在哪个消费水平低的穷乡僻壤刷钱,也许五开党放下电脑出去干活,一月只能赚3000呢。而且这不能完全怪他个人能力不够,毕竟地域发展有差异。 再一个,有人说了,五开什么的,钱多钱少还不是关键,有2个方面绝对比不上出去找工作,第一,身体损耗大,没日没夜在线。 第二 和社会脱节,各种为人处世经验不会提高,眼界也小,还没发展前途。

五开玩家心声

  这2点说错了吗? 没错,都很有道理,但这2点你觉得眼熟不? 今天这2点用来形容五开党,昨天是不是在别的什么地方见过? 各种低技术附加值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全部躺枪了好吗! 各种流水线工人,你以为就轻松了? 长期干下来身体就没损耗了? 作为一个干过不下10份工作的底层屌丝,我就不谈什么快递或者流水线车间的情况了,这都还不算累。

  干过的最累人的,装地磅,辛苦程度键盘党能想象? 78月份的杭州什么温度,一辆大卡车到处接活到处装。因为钱是一次性付清,不看工时装完地磅走人,所以正午不能休息不然一天就干不完,吃亏的是自己。 几十米长的大铁板,顶着正午骄阳爬在这上面装地磅,厚手套必须带,不然和铁板接触超过20秒保证被烫伤。一个活干下来少说喝2升水,一次厕所都不用上,汗一出就晒干,背后全是白白的盐渍。 所以叫我非要在五开和装地磅中选,我想说,只要会五开刷钱,只要脑子没坏都会选五开,当然我现在2个都没干。 至于见识,发展,经验啊,真心算了吧,干这种活的有几个认为自己很有前途的,无非日复一日的持续高强度的作业,到老一身病,这就是一生了。

搬砖
搬砖

五开玩家心声

  我保守点说吧,天朝底层80%工作都是在拿青春和健康换钱,五开党并不特殊,他们也只是这些底层人的其中一分子。依稀记得当年富士康多少连跳之后,好多外面看热闹看资讯的都说,怎么不辞职啊,怎么不换工作啊,更广阔的舞台,更多的机遇等等张口就来的屁话。记者去深入采访N个一线富士康工人,得出结论,这里大部分人,受限于地域学历能力等等,没有富士康提供的工作会过的更差,甚至连养家糊口都难,这就是现实。 天朝现在就这情况,底层工作人员流动性很大,但大多是平流,这工作觉得累,换了个,感觉也差不多,就是无法向上流动。我倒想问问,各种张口就来的优越党,你们哪来的自信说五开党出去工作会更好? 他们真出去工作无非是不和你们抢怪了,他们自身呢,仍旧徘徊在底层工作的漩涡中。

  作为一个五开不刷钱,几个月也没抢到一个整点,一共杀地煞不超过3个的半休闲玩家,我费这些话绝不是为刷钱党辩护,因为我又不是刷钱党,我犯不着。 也不是为刷钱党博取同情,刷钱党的强度和收入状态如果需要同情,那全国需要同情的有几亿人,绝不夸张。 我只要看不惯一群想当然的优越党,貌似”怜悯" 别人,规劝别人去更好的生活,实则为了自己游戏里某些利益之争,完全罔顾别人真实生活状态,乱给建议瞎操心。

五开党
五开党


五开玩家心声

  每个人在给别人指路前,是不是先扪心自问一下,你了解别人什么,你知道他住在哪,你知道他小学毕业没? 是的,他也许只是某次整点地煞,比你早几秒点到怪的人,除了他的等级,除了他的大金鱼,你对他一无所知。但你又似乎什么都知道,你清楚的知道他应该立刻放弃他一直以来有稳定收益的五开,出去找个不知道待遇如何的工作,在你看来后者无论怎样也比前者强。将自己的欲求巧妙的包装,隐藏在正能量的说辞下,说出貌似不容置疑的话, 人啊,你怎能如此丑陋!!!

  最后,如果有5开党看到这里,我想说,五开刷钱终究不好,还是力所能及出去找工作吧。

马云
马云

 

[编辑:鸡翅]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