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每一滴都是回忆:变的只是我们自己罢了


梦幻西游2每一滴都是回忆:变的只是我们自己罢了

  相关文章:梦幻时刻特版:女儿灭门地府号一夜涨价?

  记得2004年的时候,那时候,我读初中,还玩着传奇。后来,听朋友说,有一款叫梦幻西游的游戏很好玩。当时因为传奇安全措施不够完善,被盗过以后会一下子一无所有。接触梦幻的开始,我以为安全是梦幻最大的优点,因为有了物品锁。那时候,朋友为了让我玩梦幻,送了我50点点卡,那时候她打宝图通宵了一夜,赚的钱给我买了一张150点点卡,那时候游戏币买点卡是自己输入帐号的,真的很怀念。然后,我选了一个骨精灵的角色,因为我在看朋友扫大雁塔的时候,骨精灵看起来很可爱,大大的眼睛,还带着一双小翅膀。我给自己的梦幻取了一个名字,叫玉轩辕,那是我朋友的网名。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梦幻之旅。朋友带我沉船刷经验,那时候的沉船里满满的都是新手。

  到5J的时候,我抓到了1个野生的毛毛虫,必杀 夜战 毒和弱点水,但是我觉得它好厉害,一直带到了35J还舍不得丢弃。后来,我拜师了,我选了阴曹地府,因为我喜欢隐身和毒,就如在传奇里我喜欢玩道士一样。再后来,我找了个师父,那时候他80多级,感觉他很厉害,说能单挑帮我过60级以前的全部剧情。师父第一次拜师的时候是送的我几个金创药,因为那是一次加 400的血,战斗的时候可以保命的说。再后来,我抓到了1个连击的泡泡,那时候别提有多高兴了。

  上学期间,每每和别人谈起梦幻,我都会吹嘘我的那可爱泡泡一番,抓它的每一个细节都描述的很精彩,仿佛自己亲临梦幻去抓的一样。不过后来,送我点卡的那朋友也很喜欢我的泡泡,我也就送给了她。她答应到我35的时候,抓一只高必杀马面还我,据说,马面比泡泡厉害,只不过丑了一些,就这样,到了35的时候,我带上了高必杀马面,还是个宝宝。就这么一个星期几个小时的玩着玩着,出师了,师父送我一只泰山的瑞兽,我有了第一只法BB。再后来,我到了60级,终于换了一把变了外观的武器。说实话,我更喜欢的还是骨头拿 20J 30J的那棒子,那样看起来才更可爱。

  不过为了使得自己更厉害,我选择了60的武器,因为据说那时候力DF很厉害,魔族伤害加成高,而且DF还个门派技能加伤害很多。记得那时候自己不会打武器,还要请人家打武器,但那时候完全没有中介,靠的全是信任,帮我打武器那个哥哥也很好,说以后要打东西都找他。那时候我不知道命中和伤害到底有什么关系,也不知道什么特技,只知道,只要带特技破血狂攻和弱点击破,四海升平的都好厉害。就这么浑浑噩噩的有一着没一着的玩着,为了点满技能,和我的忠诚马面拼命的打宝图存钱。直到有一次,和小伙伴在野外封妖,我遇到了个PS的骨头MM,那时候她就带了一只超级泡泡,还染了一身的蓝色,我觉得那真美啊。那时候,我的目标变了,我不是想带超级泡泡,也不是去点满技能(那时候的我不知道修炼为何物),而是染一身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当我跑到染色师那里的时候,我傻眼了,要10个彩果才能染一次,全染要30个,但是我没有放弃,这个梦想一直到的99J的时候才实现。

每一滴都是回忆

  那时候99J的我,带的还是60的装备,最高技能依旧是79,但是却染了30个彩果,那时候组队特有成就感,人家觉得我好有钱,都会组过,但是一起任务了才发现我是个坑,技能根本秒不了多少,砍也砍不出多少。自然而然,我也就被吐槽多了。然后我又有了新的目标,先带光武,然后点满技能。话说,有目标就有动力,过了几个月,我如愿以偿的把技能点到了100,还买了100的女衣服,90女头和刺书铁一套。但是我带的宝宝还是那只忠诚的马面,而瑞兽则在我当初为了买最后一个彩果的时候卖掉了。

  可能有人会问我,都有了书铁,为什么迟迟不肯打,因为那书铁对我来说太宝贵了,我不再敢给陌生人打。后来听说,一个帮派的帮主会免费帮人打装备,只要你每周跑商10票以上。自然,我加入了第一个帮派,直到加入帮派,我才知道,加帮派的各种好处,比如可以点更高的强身冥想什么的。以前点强身什么的,全都是在紫衣盗那里点的,说来惭愧。话说,那时候丁30对我不错,打了3件装备,2件专用,一件不好的,在失败了3次以后,分解了,2件一直用到了现在。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听朋友说,我那2件装备很厉害,那时候没有熔炼,想想确实也很不错了。然后我又有了新的目标,既然GM给了我这么好的装备,那我就要变得更强。然后我开始点了洗点,血耐加,开始了点双抗。那时候DF PT HS是3个不用点法修也会很厉害的门派。但是宝宝一只没钱去更换,因为那时候带连击吸血芙蓉就是高富帅,我要以后直接也弄一只。

  到了109的时候,我终于如愿的带了一只连击吸血夜战的芙蓉,那1440攻资。就这么一直玩着玩着。洗了血耐DF以后,任务被唾弃了,但是我仍旧没有放弃,自己带抓鬼带封妖打宝图。然后学会了各种赚钱技能,开始了在帮派迷宫的时候卖灵宝,开始了在深夜12点以后卖家具,那时候,我已经大学了。再后来,地府开始出现了转机,出了九幽和摄魂,但是那时候要110J以上才可以带九幽,然后我果断又纳闷了。那时候的我满双抗,还有了80特戒装备。

  但是比武还是组不到一队,因为DF那时候就是个放特技的,打蓝的,没输出。没火塔,自然也不能怎么放特技,在那个时候,我开始学会了偷喝珍露酒。直到现在,我还被人家戏说是个偷酒王。终于,109的DF也迎来了春天,也可以小死亡和带九幽了我开始点法修,用存款把法修点到了14。那个时候为了接九幽法宝任务,我买齐了所有1J法宝,每天师门20个,押镖50次,不管什么法宝全做了,终于在第14天的时候,我接到了九幽,也差不多接齐了所有3J法宝。

  那时候我特自豪的是我是第一个区里 109把九幽修到15的人。那时候,开始有人喊我跨服了,虽然我还是80特技装,带8只凤凰去比武。然后有了一次跨服,我们组的DF DF ST LG DT,对战清晖园的FC DT DT HS MW,因为我们的双DF轮流摄魂小死亡战术,以为我们的偷酒战术,首次跨服2场高捷。再后来,我开始补满了法修,也开始了我的辉煌比武之旅。

每一滴都是回忆

  到如今,也拿到了状元榜眼探花,再到后来进士的称谓。再后来,我结交了更多的好友,我带起了红宝宝,买了100的特技装备。说起这些,我比较自豪的也比较欣慰的是,这些我都没有通过CBG去弄的,而是靠朋友们的帮忙,自己用梦幻币一点点赚来的。朋友们要不卖我东西分期付款,要么直接先借我钱去买了,然后慢慢还。在这过程中,我最感动的一次是比武和所谓的人吵架了,那时候,我们还算不上一线,但是朋友却说,游戏而已,又不是现实,不管谁对谁错,都帮自家兄弟打一架再说。然后我们有了第一次皇宫,也是我唯一一次自己挑起的皇宫,当然,我们输给了所谓的一线。

  再后来,朋友们一个个渐渐的走了,因为各自的原因都离开了梦幻,唯独我苦苦支撑。到如今,我也工作2年,工作的繁忙,生活的压力,使得我无心再去经营这一个号,本来早就想卖了这个号,但是一直犹豫到了现在,然而游戏终究敌不过现实,我的号进了CBG。希望每个人都能如我一般,善待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每一滴都是回忆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