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平板玩梦幻也有烦恼:兼容性冲突急死人

  原来是这样!!现在开始弄

平板玩梦幻
平板玩梦幻

  郁闷了……居然死机了!!更新玩梦幻居然死机了!然后一直打不开!怎么破!!谁告诉我!!

  发现这个很严重的问题!!!现在没在玩!!明天上图!!!昨天更新后~登录不了~楼主下载了个管家…然后杀毒…然后在登~每次登录进入会提示获取服务器列表失败~然后再出现登录页面!!!可以正常玩!不显示锦衣…反正感觉有点不对劲!!想用里面的维修工具修复每次提示没网~~而且一打字绝对掉线!用里面的输入法~~我现在没找到好的办法~~有没有相同遭遇额!!探讨下!!!

  是机器问题还是什么问题~现在不清楚!!我把梦幻卸载了还是没用!!!晚上答应给各位上键盘图的~抱歉了!!!明天再试试…不行我就格式化下平板!!!到时候再给大家音信

  估计是坑了!!!星期2更新完后!现在游戏已经玩不了了~进去就是白屏~~楼主把系统重装了…还是一样………现在下了个360杀毒试试~估计没戏…因为想装管家的…死活不让~~只能用这个试试!!

平板玩梦幻
平板玩梦幻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