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我的梦幻回忆一:醉生梦死和连击泡泡

  相关文章:连环击逆天:不吹不黑神威狮驼真心不菜

  “醉生梦死?长安一街都是!”——“你听过醉生梦死吗?听一个75级的哥哥说喝了那个可以无限攻击呢!”

  “泡泡?8红宝宝顶1000只!”——“那个连击泡泡好可爱呀!”

  那一年,我只有13岁。这一年,我24岁。

  每个故事都该有个开头,于是我想起了那年的相遇。

  “你在做什么?”初次见到如歌是在长寿郊外,她是一个秒1的玄彩娥,而我是个秒2的龙太子。

  “抓狼宝宝呀。”

  “一个人抓很慢的,要不我们一起吧?”

  “好呀,哥哥你真好!”

  在往后的梦幻岁月中,我遇见过无数的女生,但仅有这次的搭讪是这么的简单和单纯。那时的我们不知道金柳露的存在,也买不起50万的狼宝宝,一种简单到不真实的意念在驱使我们在郊外渡过了整整一个月。

泡泡
泡泡

  “昨天我抓到狼啦!可是一个45级的哥哥告诉我,38级带狼没用了,等我到45级他送我一只古代瑞兽!”

  “那真好……”

  实际上她留言的时候我还只有32级,她并没有想到这句话让一个初中生感受到一种威胁,而自己偏又无力反击。

  45级,瑞兽,对于一个13岁住校生而言,这中间有一条看不见的鸿沟将我和“45级的哥哥”划分为两个世界。

  在往后的日子里,我疯狂的练级,省下早餐钱去卖点卡,当我40级站在她面前的时候。

  “恋歌”——这是那只瑞兽的名字。

  “我们要去北俱芦洲玩啦,你也要快点升到45级带瑞兽哦!”

  我们,你。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底子在的硬件在的:340亿全满龙宫离别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3/930306.shtml

西栅老街神威方寸离别展:耐攻鬼子有点6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3/930305.shtml

我是屌丝怎么了?屌丝就不能玩大唐了吗?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3/930304.shtml

OB哈弄弄没套子?花果山服战狮驼离别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3/930303.shtml

听说新经脉狮驼岭很吊?这号能帮派联赛不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3/930302.shtml

【有奖征集】X9联赛各组别各服务器报名图

bbs.yzz.cn/thread-5599527-1-1.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